隔天一早我就騎著腳踏車去咖啡店

“剛剛出門時成烈一點動靜也沒有, 平常他應該也是這個時候出門的阿?”

我邊騎腳踏車邊想會不會成烈發生什麼事了, 還是他對昨天發生的事仍十分介意才故意跟我錯開出門時間?

我帶著滿腹的疑問到了咖啡店

東雨和浩沅已經把店裡都準備好坐在休息室裡看著電視等我來

我走進休息室把包包放下, 浩沅看著電視裡的精湛跳舞演出就說

“東雨, 我們來開一間舞蹈教室好不好?”

“你怎會突然想開舞蹈教室阿?”東雨笑著問

“因為跟你一起教學生就是最美好的事阿!”

“呵呵呵!那你要把咖啡店就這樣丟給明洙嗎?”

“反正他現在有成烈陪他, 不用擔心拉!你說對不對明洙?”浩沅轉過來問我

我笑笑的沒有回應, 突然外面傳來開門聲

“有人在嗎?”聽起來好像是聖圭的聲音

“怎麼了嗎?”我走出休息室問

“我在公車站牌那裡等了很久都沒看到成烈, 想說他是不是在你們這裡, 不過看來好像沒有. ”

“我今天早上也沒有看到他, 他會不會是睡過頭了?你有打電話給他嗎?”

“有打阿, 但是沒有人接. ”

“不然我回去看一下好了, 你先去上課吧!成烈交給我就好了”我走回休息室拿起我的包包

“快去快回喔!有事就打給我們!”浩沅說完拍了一下東雨的背

“起來了!我們也要開始營業了!”

 “OK!”東雨邊跳舞邊走出休息室

 

我走出了咖啡店騎著腳踏車回公寓

一回到公寓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到成烈家門口

“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該死的成烈竟然都不接電話

我開始連續按著成烈家的門鈴邊大聲叫著“李成烈!李成烈!在家的話快點開門!”

但裡面一點聲響也沒有, 可是我身邊也沒有成烈的鑰匙…阿!對了!

“喂, 請問是房東嗎? 可以借一下成烈房間的備用鑰匙嗎?因為成烈在家不管怎樣都連絡不上, 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當然沒問題阿!你方便到我店裡找我嗎?”

“OK!知道了!”我掛掉電話用最快的速度騎到房東開的銀樓

一進去店裡, 房東正悠閒的看著電視

“金先生你來拉!怎麼這麼著急的樣子?”

“不要問那麼多了!快點把備用鑰匙給我吧!”

“喔…喔. ”房東就困惑著把鑰匙遞給我

“謝謝!改天再拿來還你!”說完我就馬上跑出去

“真是的…也不知道是在急什麼?”房東搔搔頭繼續回去看他的電視

 

開成烈家的門時, 我的手一直不聽使喚, 感覺鑰匙和鑰匙孔像兩塊相斥的磁鐵似的怎樣都插不進去

“呼, 終於開了!”這是我第一次進到成烈的房裡, 所以也不知道他的房間在哪

“成烈!”我終於找到他了, 他用棉被把全身裹得緊緊的而且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你還好嗎?”我伸出手摸了他額頭一下, 嘶 好燙!

我趕緊跑到廚房得冰箱裡找看看有沒有類似冰袋的東西, 沒想到這傢伙的冷凍庫裡除了堆滿滿的冰淇淋以外什麼都沒有, 我只好趕緊跑回我房裡拿我放在冰箱裡的冰袋

結果跑回去的時候還不小心被底下的門框絆了一下

當我把冰袋放在成烈頭上時, 他似乎被突如其來的冰涼刺激得眉頭緊縮了一下

不過隨即而來的涼爽讓他全身放鬆了許多

我一隻手扶著冰袋另一隻手打電話給浩沅

“喂?明洙嗎?成烈還好吧?”

“只是發燒而已, 不過我可能要在這裡照顧他所以沒辦法回店裡了. ”

“這裡還有我和東雨你不用擔心拉!好好照顧成烈就好了”

“那就先這樣摟. ”

“OK, 掰掰!”

“阿! 那聖圭那邊怎麼辦!我忘記先和聖圭要電話號碼了. ”我心想

我煩惱到一半成烈放在床頭櫃的手機突然響起來

我看了一下…是聖圭打的, 我便立刻接了起來

“喂!成烈你終於接我電話了!”聖圭高興的說

“成烈現在發高燒還昏睡在床上, 不過我會照顧他你不用擔心. ”

“是嗎...那學校那裏的話我會幫他代簽, 晚一點我再過去看他!那就先這樣了! ”

“恩, 謝謝. ”我掛掉電話

“話說…成烈應該還沒吃早餐吧, 趁他還沒醒來先去煮好了. ”我心想

我把冰袋放好讓他不會從成烈頭上滑下去後就走回我家拿食材過來

生病的人...應該就是要喝粥吧

 

就在我的粥快煮好時突然廚房外傳來一個虛弱的聲音“好香喔…是誰阿?”

成烈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到廚房門口“明洙?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應該在店裡嗎?”

我繼續煮著我的粥沒有理他

他看我沒有回應就走到我的旁邊看我在煮什麼

“這個粥是要煮給我的嗎?”他看著我說

我沉默了一陣子才說“恩, 以後若是身體不舒服一定要告訴我, 不然我會很擔心. ”

“喔…喔, 恩. ”成烈錯愕的回答

“你先到外面吧, 我快煮好了等等端出去給你. ”

說完成烈就用緩慢的步伐走出廚房

我從他的櫥櫃裡拿了一個碗把熱騰騰的粥裝進去後就端著走出廚房

坐在椅子上的成烈不知道是一直盯著我看還是我手裡的那碗粥, 我走到成烈旁邊把碗放在桌子上

“不餵我嗎?”成烈笑著問我

我兩隻眼睛狠狠的盯著他看

“拜託嘛!我是病人欸!”

看著他懇切的眼神, 我只好投降在他旁邊坐了下來

成烈滿足的看著我把碗拿起來, 用湯匙挖了一口後幫他吹涼

“阿!”

“嘻嘻”成烈邊笑邊把嘴打開

“這是我第一次吃明洙煮的飯欸!沒想到你的手藝這麼好!不然你以後每天都煮給我吃好了!”

“拜託!你以為我很閒嗎!”

“不然…早餐就好!”

“我考慮看看…”說完我就繼續餵他第二口, 成烈也一直對著我傻笑

 

看來真的是我想太多了…成烈似乎對昨天的事根本一點也不放在心上

不過這樣也好, 幸好我沒有失去這麼重要的一個「朋友」

 

 

接下來的每一天, 成烈早上都準時的按我家的門鈴

我都要提早起來準備兩人份的早餐, 成烈說他最喜歡吃我做的三明治

吃完早餐我就會順便載他去公車站牌

常常騎到一半成烈就偷偷搔我癢, 有一次我沒控制好腳踏車兩個人就這樣倒在路上

那天我直接把成烈丟在路旁, 他就大喊“明洙對不起拉!我不會再搔你癢了!”

我故意裝作沒聽到繼續往前騎, 不過騎沒多遠還是又回頭過來載他

成烈就用他天真的笑容說“呵呵呵!我就知道明洙不會丟下我不管. ”

 

下午如果成烈沒課, 一結束早上的課程就會跑到我們店裡

我都會幫他準備好一杯冰咖啡再繼續工作

他不是在休息室看著電視就是坐在吧台跟浩沅聊天

有一次回家的路上, 他模仿著我服務客人的模樣

臉上完全沒有表情的說“這是你的熱拿鐵. ”

我看了就很激動的回他“呀!我才沒像你那麼欠打!”

“哈哈哈!明明就一模一樣!”

 我就狠狠的揍了他好幾拳

 

晚上的時候如果浩沅他們沒有約出來吃飯, 我和成烈不是自己煮來吃就是去外面餐廳吃

成烈要求我每個禮拜至少一定要煮一次拉麵, 他說那是連他媽媽煮的都比不上的味道, 實在是太好吃了

 

有一次優鉉從聖圭家的旅館來這裡, 因為成烈和聖圭那段時間正準備著期末考, 所以聖圭都沒有回去找優鉉

聖圭的父母看優鉉已經一陣子沒見到聖圭, 整個人日漸憔悴而憂愁的樣子只好決定讓他休假幾天去找他

因為優鉉來這裡是非常臨時的決定, 聖圭完全不知道, 成烈說當優鉉跑到他們班上找聖圭時, 聖圭還感動的哭了, 唉~只能說這對情侶真的是…太恩愛了吧!

那天晚上聖圭把我們幾個都約出來吃飯, 一路上聖圭和優鉉兩個人都緊摟著彼此, 完全沒有要分開的意思, 在他們身後的我們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我們幾個的生活已經完全重合在一起密不可分

這樣愉快的時光讓我以為我們不可能被拆散

而完全忘了成烈和聖圭四年的大學生活已經要漸漸畫下句點了…

(下集待續...)

 

我這篇文好像太長了XDD

我剛剛要更文, 但我媽一直叫我出去陪我弟弟玩...

害我拖了好久><

終於成功更文拉!!!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