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天的忙碌終於又到了店裡結束營業的時間


我邊擦著桌子邊想晚上要煮什麼給成烈吃


浩沅在吧台洗著杯子, 東雨肚子不太舒服正在廁所辛苦中


突然我的手機響起“是成烈阿, 正在想他他就打來了. ”我心想


“喂, 明洙, 今天學校要準備畢業的活動, 所以可能沒辦法回去吃你煮的香噴噴料理了…”


“喔, 是嗎. ”我故意裝出冷淡的口氣


“你怎麼都沒有一點失望的感覺阿!我好傷心喔. ”


“如果你不回來吃, 我就可以一個人去吃好料拉!有什麼好傷心的. ”


“明洙!你怎麼可以這樣!不然你回家煮, 等我學校的東西用好立刻奔回去吃!”


“好啦好啦!我會幫你準備好的, 你趕快去忙吧. ”


“記得喔!我回家的時候還要是熱騰騰的!”


“你要求也真多, 知道了~”


“那就這樣摟!掰掰!”


“恩, 掰掰. ”


我和成烈結束通話後, 浩沅就走到我身後拍了一下我的背


“你是喜歡成烈的吧?”


“阿?”


浩沅突然單刀直入的問題讓我非常不知所措


“剛剛看你跟他通話那個笑容真的不是普通的幸福, 而且你還願意在他回來時幫他熱飯, 這是普通朋友間很難做到的事. ”


“怎麼可能阿, 我真的只是把他當最要好的朋友, 什麼喜歡…真的想太多了!”


“若是你喜歡成烈最好早點告訴他, 不然到時候他畢業了就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會在你身邊. ”浩沅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說完東雨剛好從廁所出來, 浩沅就對他說“店裡都差不多整理好了, 我們回家吧!”


“喔, 嘶...肚子還是有點不舒服, 我們趕快回去吧!”東雨難過的搓著肚子說


在他們走前浩沅還在我耳邊小聲叮嚀一句“我相信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就和東雨一起離開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店裡沉思


“成烈...應該還是會待在這裡吧?他不是有答應過我要一直在我身邊嗎?”我心想


“而我...應該不會喜歡成烈吧? ”


我突然想起上次在公園裡發生的事


“而且就算我真的喜歡他…我還是放在心裡就好. ”


 


晚上九點左右, 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我等著成烈回來吃我做的晚餐


“差不多也該回來了吧?”我起身去把放在電鍋裡保溫的菜拿出來


當我把菜都放好在桌上時, 門外就傳來門鈴聲


“我也真厲害, 完全抓準了成烈回來的時間. ”我自豪的笑著


“明洙阿!我回來了, 今天真的是累死我了, 他們把一堆活動計畫推給我想, 說什麼我鬼點子最多, 害我現在腦力已經完全枯竭. ”成烈邊脫著鞋子邊抱怨


我只是站在門旁微笑看著他, 成烈脫完鞋子就看了我一下“不進去嗎?怎麼一直在門口傻笑?”


“沒有阿, 趕快進去吃吧!”


成烈先走到客廳坐下, 我走到廚房去拿碗筷


“明洙阿!太感謝你了!今天全部的菜都是我喜歡吃的!”


我拿著碗筷走到他旁邊說“計畫活動一定很累吧, 當然要吃好才能補充體力. ”


“那我就不客氣拉!”他接下我手中的碗, 我坐到他旁邊看著他吃飯


“阿對了!明洙我有一個東西要給你!”成烈在他袋子裡東翻西翻拿出一個邀請函


“這是我們今天剛完成的, 所以你也是我們第一個邀請的人. ”


我把邀請函打開一個字一個字讀完後就收到我的口袋


“怎麼樣?裡面還算精美吧?”成烈滿口飯口齒不清的說


“恩, 還不錯!”


“那你那天要來喔!”


“我一定會去的, 我既然是你們的第一位受邀請者, 不去怎麼行呢!”


“呵呵~”成烈邊笑邊把碗裡最後一口飯吃完


“我吃完了, 再來一碗!”他把碗端給我


“飯不要吃那麼快, 這樣對腸胃不好. ”我接下他空著的碗邊叮嚀他


“好啦!知道了!”


 


吃飽飯後, 成烈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我先到廚房去洗碗


成烈似乎真的累了, 一句話都沒有說的賴在沙發上


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成烈, 都這麼晚了不知道有什麼事找他


我邊洗碗邊看著成烈, 他把手機拿出來看了一下號碼


就走到陽台去講電話, 在廚房的我只看到他情緒似乎越來越激動


不知道到底電話那頭說了什麼話讓他非常不高興


我把碗筷收好後成烈剛好講完電話從陽台走進來


“怎麼了嗎?剛剛看你好像很激動的樣子?是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我關心的問


“恩…沒有什麼阿, 只是聽到一件讓我有點難接受的事而已. ”成烈有氣無力的說


感覺他不太想把事情說出來的樣子所以我也沒有多問


成烈坐回沙發上看著兩眼無神的看著電視, 我也走到他旁邊坐下


他無力的把頭靠在我的肩膀, 問我“明洙, 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但他要離你而去不知道會不會回來, 你會一直等他嗎?”


“要看他給我的承諾足不足以讓我堅持下去吧?”我想了一下說


“不過…你怎麼會突然問這個問題?”我轉過去問他


“沒什麼…今天我可以睡這裡嗎?我懶的回我房間睡了. ”


“那我去幫你鋪床. ”


我站起來要去拿放在櫥櫃裡的被單, 成烈突然抓住我的手


“你不要鋪了吧, 這麼晚我們都累了, 我和你一起睡床上就好. ”他用無神的眼神看著我說


“恩, 好吧. 你看起來真的很累, 趕快去睡吧!”


 


成烈先走進房間, 我跟在他後面把房間冷氣打開


他把拖鞋脫下來後爬上了我的床, 我也走到了床的另一邊爬上去


他背對著我, 而我看著他若有所思的背影


這是我們第二次在同一張床上睡覺,不過感覺和第一次完全不同


第一次我們抱著對方, 感覺可以聽到彼此的內心


這次他卻處在一個人的世界, 感覺我完全走不進他的心


我一直看著他的背影,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起來, 他已經不在床上, 我看著他睡過的地方突然發現他的枕頭上放了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明洙阿!今天學校有很重要的事要忙所以我沒辦法和你一起吃早餐, 應該說最近我都沒有什麼時間能和你一起吃三餐了, 都要從早忙到晚


    不過你6/8號還是要記得來喔!不要因為我不能陪你吃飯就鬧脾氣不來了!


                                                                                                                                BY. 不在明洙身邊也會被明洙想的成烈~


 


“什麼東西阿!”我看著最後那段字邊笑邊說


我看完後把這張紙條放到我的口袋裡


“不過…這樣這幾天真的都只會剩我一個人, 好像會變得有點寂寞. ”我看著天花板想


“算了!只有幾天而已, 就忍耐一下吧!”我就走到洗手間去刷牙洗臉, 心裡期待著6/8號快點到來, 這樣才能再每天見到成烈!我開心的笑著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