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洙阿!起床了!明洙阿!起床了!”

成烈怕我今天睡過頭, 特地錄音給我要我把他設為鬧鈴

我把鬧鐘按掉後, 立刻從床上爬起來

感覺全身已經充滿活力等不集要去參加成烈大學的畢業活動了

成烈要我下午在去他們學校, 因為早上是他們校內典禮的時間

因此我打算先去市區買個畢業禮物送他

我刷牙洗臉後就換上輕便的衣服出門去

 

走在街上的我想著有什麼東西可以送

“一提到畢業…就讓人聯想到畢業生手中一束束的鮮花對吧?”

我剛好看到路旁有一間花店, 便走了進去

看著店裡萬紫千紅的花, 聞著店裡自然的芬芳

內心自然而然洋溢著無限的幸福

花店的老闆娘看到有顧客上門就和藹可親的問“請問你需要什麼??”

我想了一下說“恩…我要買花送給即將畢業的朋友. ”

“是怎麼樣的朋友?”怎麼樣的朋友?什麼意思?

老闆娘看我一臉疑惑的表情, 又說“就是跟你的關係如何?”

“跟我的關係嗎...”

老闆娘看我思考那麼久就說

“看你想那麼就, 我覺得我可以猜出來你們的關係是什麼. ”老闆娘俏皮的說

我用半信半疑的表情看著老闆娘

老闆娘就說“一定是大家常說的「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吧”

老闆娘看我像是明白了的表情, 就轉過身說“跟我進來吧, 我會幫你挑一束可既能表達你的心意但又不會太明顯的花. ”

我帶著滿意的微笑就跟著老闆娘一起走進去挑選著所謂「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花束

買好花的我先把花寄放在老闆娘那, 就繼續逛著街看還有沒有什麼適合成烈的

就在我經過一家飾品店時突然發現那家店裡的櫥窗有一條項鍊十分的吸引我

我走向前去仔細欣賞, 幻想著成烈戴著他的樣子就決定是它了

買完項鍊的我開心的想著成烈收到這些禮物時臉上感動的表情

讓我更迫不及待的想快點去找他

我看了一下手錶 “時間差不多了, 趕快回去把最好看的衣服換上, 找成烈去!”

 

// 大學門口 //

 

“喂, 成烈. 我已經到你們校門口了”我手裡拿著準備好的花束, 準備要給他個驚喜

“這麼快?!我們還剩一點點東西要準備, 你先照著學校裡擺放的指示過來吧!”

“沒問題. ”

就在我走到可以看到活動入口處的標示時, 成烈也已經站在那裏低著頭用手機等我

我放輕腳步緩慢的走過去, 成烈專心的用著手機完全沒有感覺到我已經走到他的旁邊

“畢業快樂!成烈!”我把手上得花一起送給他

“這是要給我的嗎?”成烈開心的說

“當然是給你的阿, 不然我能給誰?”我笑著說

“我真的好感動喔, 明洙!”成烈衝過來用力的抱緊我

“好了拉!好了拉!你們不是還沒準備好嗎?有沒有我可以幫忙的? ”

“你今天穿得這麼帥怎麼捨得讓你幫忙呢?”成烈摸著我的衣服說

聽到成烈的讚美, 我的笑容不知不覺變得更燦爛

“我們來合照一張吧!”成烈拿著手裡的相機摟著我的肩

我在他照的那一瞬間突然轉過去親了成烈的臉一下

“畢業快樂!”我開心的說

“哪有人這樣偷襲的!”成烈不服的說

“哈哈哈~我們進去吧!”

一走進去會場, 第一個看到的不是會場佈置得多好

而是看到聖圭和優鉉在舞台上曬恩愛

一下子聖圭播著優鉉的瀏海, 一下子優鉉又鑽到聖圭懷裡撒嬌

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而且還特意選在整個會場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成烈看我一臉無奈的表情就知道我在看哪裡

“唉…他們怎麼每次在一起都這樣. ”成烈也無奈的說

“我們看我們真的不得不去習慣阿…”

“明洙, 距離活動開始還有二十分鐘, 我先帶你去位子坐著等一下吧!是你專屬的貴賓席喔!”成烈轉個話題把我們的視線從他們的身上移開

我就跟著成烈走到最前排的位子, 真的有一張椅子寫這金明洙

而且一看就知道是成烈的字, 因為跟毛毛蟲沒什麼兩樣

成烈把我帶到位子上後就轉過身對著聖圭喊“不要在曬恩愛了拉!等等活動就要開始了!還不快去準備!優鉉你也下來先坐在明洙旁邊等一下吧!”

“知道了!”兩個人一起垂頭喪氣的說, 好像連一秒都不願意分開

說完成烈和聖圭就一起走到後台去準備等等的表演, 優鉉就走過來坐我的旁邊

“你什麼時候來的阿?優鉉. ”

“我今天早上7點就坐火車過來了, 因為真的等不及想要看聖圭一眼. ”

說完聖圭像是和優鉉有心電感應似的, 從後台伸出頭來對著優鉉比一顆愛心

優鉉也在頭上比了一顆大愛心給他

“真得是夠了…”我心想

 

隨著活動時間越來越接近, 來的人也越來越多

不一會兒整個會場都已經坐滿了人

預計的活動時間一到, 成烈和聖圭就從後台走了出來

“大家好!我們是今天的主持人成烈!”

“我是聖圭!”

“今天很高興能夠有那麼多朋友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們的演出! ”

成烈說完就轉頭看了一下聖圭“欸!現在還在主持你怎麼可以睡覺呢?”

聖圭聽了就裝出很不高興的口氣說“誰跟你在睡覺阿!不能因為我眼睛小就誤會我啊!”

全場一片哄堂大笑, 只有優鉉想笑卻不敢笑, 因為坐在第一排的他如果笑了被聖圭看到, 一定會狠狠得被修理一頓

“那我們現在就來歡迎第一組表演吧!”成烈帶動著全場的氣氛

台下的觀眾也都很配合的歡呼加尖叫, 聖圭走到後台前還偷偷獻給優鉉一個飛吻, 優鉉也很有默契的把它接下

 

在一場又一場精彩的表演後, 整個會場的氣氛都被帶了起來

成烈從後台走了出來“各位觀眾!看完這麼多演出後大家很興奮對不對!”

“對!”全場轟動的聲音

“接下來要為我們演出的是在後台準備沒有和我一起主持的金聖圭!大家掌聲歡迎他吧!”

在我旁邊的優鉉使勁的大喊“聖圭!我愛你!”

<<60>>

   

종종걸어오다멈춰두리번대다가너와마주친시선

在匆忙的人潮裡停了下來 左顧右盼時偶然對上了你的視線

황급히고개를돌려끝만보다가천천히올려봐

急忙地回過頭 望著腳跟 緩緩地抬起頭

 

커지는조금씩벌어지는입술

睜著雙眼 有些微張的雙唇

심장이귓가를울려

我的心跳聲在耳邊響起了

 

60초면충분한 story 맘으로들어왔어

只要60秒就足夠的Story 你走進了我心底

의심치않아가져간걸짧지않은 time

在那段不短的時光裡 我不曾懷疑你帶走了我的一切

그런사람내겐충분한 story 이유따위필요없어

你就是那樣的人 對我而言是部充分的Story 無須任何理由

설레게했고찾게했어처음의 time

在起初的那段日子 我追尋著令我心動的你

 

너의목소리가끊겨천천히차올라흘러넘치는눈물

你的聲音停下了 眼淚逐漸的盈眶落下

가슴으로너를안고한참을있다가서서히떼어내

將你抱在胸前許久才緩緩放開

 

멍한눈빛말을잃은입술

眼神呆滯著 我的雙唇已喪失了言語

한숨에심장이멈춰

在你的喘息聲中 我的心臟停止了跳動

 

60초로충분한 story 삶에서사라졌어

60秒就足夠的 Story 你消失在我的生命之中

잡지않았어맘을본걸짧지않은 time

在那段不短的時光裡 我看見了你的心 所以不去抓住你

그런사람네겐충분한 story 선명하게전해졌어

你就是那樣的人 對我而言是部充分的Story 你明確的告訴我

아프다했고보내줬어마지막 time

在最後的那段日子 我放開了難受的你

 

(개의 story) 뜨겁고도 (story) 차가운 time (with U)

(我的兩段 Story) 那麼熱烈 (Story) 卻又冷漠的 Time (with U)

니가기억들

皆是你所給予的回憶

(개의 story) 같은시간다른

(我的兩段 Story) 在相同的時空下卻不同的你

날의기억

是我雙面的記憶

 

60초면충분한 story 맘으로들어왔어

只要60秒就足夠的Story 你走進了我心底

의심치않아가져간걸짧지않은 time

在那段不短的時光裡 我不曾懷疑你帶走了我的一切

그런사람내겐충분한 story 삶에서사라졌어

你就是那樣的人 對我而言是部充分的Story 你卻消失在我的生命之中

잡지않았어맘을본걸짧지않은 time

在那段不短的時光裡 我看見了你的心 所以不去抓住你

 

看著聖圭每天和優鉉總是做一些讓別人無語的行為

完全想像不到他竟然擁有如此好聽的歌聲

他深情的演唱讓全場都陷入他所散發出的魅力中

每個人都很專心的聽著他近乎完美的演出

“這或許就是優鉉這麼愛他的原因吧?”我心想

在聖圭唱完後, 大家給予聖圭的不是尖叫聲, 而是打從心被感動的熱烈鼓掌聲

在我身旁的優鉉似乎也感動的流下眼淚, 不過他很快的把它擦掉了

布幕隨著聖圭的演出結束慢慢被放下

就在布幕完全把舞台遮起來時, 音樂立刻又開始播放

 

<< Nothing's Over >>

  

“現在請大家欣賞我們的最後一場表演吧!”成烈的聲音從布幕後傳來

니가멀어진다멀리점이된다

妳漸漸遠離 慢慢向遠方消失

발을떼지못해마음만뒤쫓아따라간다

不能停止的腳步 連心也一起離開了

-

나는아직인데변명도못했는데

我仍然 ... 未曾好好解釋

물러서서 goodbye (goodbye)

往後退了一步 goodbye (goodbye)

아주잠시만 goodbye (goodbye)

請你稍等一下 goodbye (goodbye)

-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주문을외워내게

我對自己這樣說

만나면안돼

不能跟別人約會

벌써그러면안돼

不能不知不覺地這樣

아직은끝난아니야 (끝난아니야)

仍然還未結束 (還未結束)

보낸없어

我還沒放棄你

-

I think about you all day long

잠시뿐인어둠속에서조차찾아헤메여

有時候仍會徘徊於黑暗中找你

닫힐뿐인감정속에서

我只能被困於這感情內

찾아와감싸안던따뜻한너의멜로디

每天圍繞著我的就只有妳那溫暖的旋律

I hear that never forger you

 (아니야)

(不是這樣的)

I’ll be find my baby

-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주문을외워내게

我對自己這樣說

만나면안돼

不能跟別人約會

벌써그러면안돼

不能不知不覺地這樣

아직은끝난아니야 (끝난아니야)

仍然還未結束 (還未結束)

보낸없어

我還沒放棄你

-

우리처음봤던너무나떨렸던

我們最初相遇時太令人顫動了

니가내게했던바보처럼믿은

你說的話我都會像傻瓜似的相信著

생각에이루던미루던

太想念你令我不能入睡

안아줘이미멀어져버려도

請擁抱我 即使已經捨我而去了

안아줘

也請擁抱我

-

헤어질있어

也會有分手這樣的事

그래그럴있어

也可以這樣做

하지만이렇겐아니야 (이렇겐아니야)

但我不希望這樣子 (不希望這樣子)

끝낼없어

我不能讓我們結束

만나면안돼

不能跟別人約會

벌써그러면안돼

不能不知不覺地這樣

아직은끝난아니야 (끝난아니야)

仍然還未結束 (還未結束)

나에겐뿐야

對我來說 就只有你

 

成烈努力的跳著舞, 比誰都還要認真的神情讓我一秒也不想把視線從他臉上移開

整個會場又因為成烈的表演再次嗨了起來, 聖圭把原本演出的衣服換成主持時穿的也跑上舞台和成烈一起表演

“對我來說 就只有你”最後結尾的動作其他的人都是對著會場的所有人比

只有成烈是對著我的, 而聖圭他就直接奔到台下給優鉉一個大大的擁抱

成烈比完後還對我比了個YA布幕就逐漸拉下了

“今天就是我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天了. ”成烈喘著氣從布幕旁邊走出來

“我們今天表現的都不錯吧?”成烈問

下面傳出了許多讚美的聲音

“同學朋友們開心我們就很滿足了. 接下來不管還有沒有機會在和大家見面, 希望至少還要保持聯絡喔!”

“OK!”“沒問題!”大家很熱烈的回應

“那今天的畢業活動就到此結束, 大學生涯也真的結束了!祝大家有能有好的開始!大家再見!”

說完成烈就往後台走去, 突然我的手機收到了一封簡訊

“明洙, 十分鐘後在校門口等我!”是成烈傳來的

我看完後就把手機收起來走到校門口等他

 

“明洙!我來了!”我走到門口五分鐘後成烈就拿著我送他的花氣喘吁吁的跑過來

“幹嘛用跑的?我又不會不等你. ”

“因為我等不及要聽你說我今天的表現了阿!”

“那你眼睛閉起來一下. ”

“你要幹嘛?該不會又要偷親我吧?”

“管那麼多做什麼, 閉起來就對了!”

成烈就按照我說的閉起了眼睛, 我走到他身後幫他把項鍊戴上

成烈似乎知道是什麼東西了, 就開始嘻嘻的偷笑

“可以睜開眼睛了. ”我對成烈說

成烈低頭看了一下我送他的項鍊, 就說“明洙, 我很喜歡這條項鍊!謝謝拉!”

我摸著他的頭說“你開心我也開心. ”

“其實…我也有東西要給你. ”

成烈從他背的袋子裡拿出了一封信

“這封信你要等到明天起床才能看喔!如果你先偷看我可不會饒了你”

他強迫的語氣和認真的眼神, 我也只好聽他的話

不管在好奇裡面的內容也只好先收起來

成烈看到我把它收起來後才變回原本開心的樣子說“走吧!我們趕快回家!”

(下集待續...)

//

INFINITE三週年快樂!!!!

雖然我成為INSPIRIT還不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不過我一定會支持他們很久的!!!

這篇文應該是倒數第二篇或是第三篇

完結篇不是明天出來就是端午節

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