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 我們經過了一家蛋糕店

成烈吵著說要進去買個蛋糕回去慶祝一下畢業

“反正我也好久沒吃蛋糕了, 就進去買一個回家吃吧. ”我對成烈說

一走進蛋糕店, 濃厚的奶油香就撲鼻而來

成烈像個小孩一樣興奮的跑到蛋糕櫃前

“明洙快點來看!這個草莓蛋糕看起來好好吃!”成烈開心的說

“還有這個!這個!”成烈指著一個放滿著水果的果蛋糕

“我超愛水果的!就決定我要吃這個了!那明洙你呢?”

我看了一下蛋糕櫃裡的蛋糕, 就指著一個沒有太多裝飾的巧克力蛋糕說

“那我就這個吧. ”

成烈聽到我要選哪個蛋糕後, 就請店員幫我們用盒子裝起來

 

買完蛋糕的成烈蹦蹦跳跳的, 感覺從來沒看過他那麼開心

“成烈阿!你在這樣跳你的蛋糕就會被你毀掉了. ”我對他說

“哎呀!沒辦法嘛, 今天真的非常開心. ”成烈又用他最吸引人的牙齦笑笑著

“也是拉, 終於從大學畢業了, 我剛畢業的時候也像你一樣活蹦亂跳. ”我笑著說

“才不只是因為畢業而已, 最開心的是收到明洙你送的畢業禮物. ”成烈摸著項鍊說

“看到你這麼喜歡, 我也很開心. ”我摸著他的頭說

 

一回到公寓, 成烈把他的蛋糕交給我然後回他家把花放好才過來我這裡

我把蛋糕先放在桌上走到廚房拿兩個盤子出來

成烈把花放好後就走到桌子旁邊等我

我們兩個小心的把蛋糕放到盤子上, 以免原本精緻的蛋糕變得面目全非

把蛋糕放好的我們就開始享用

“阿~我等了好久的蛋糕終於可以吃了!”成烈感覺口水快流出來的說

我和成烈同時咬下第一口, 濃厚的巧克力香在我的口中四溢

成烈才吃第一口就滿嘴都是奶油, 我看著他嘴唇上塗滿著白色口紅臉上洋溢著幸福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

成烈沒有注意到我在笑他, 還沉浸在蛋糕的魔力中

“成烈, 你也真是的. ”我伸出手把他嘴唇上的奶油擦掉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讓我好想一口把他全部吃掉. ”成烈瞇著眼笑說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吃阿, 我隨時都可以買給你. ”我看著成烈說

在我講完話的那一瞬間, 我在成烈的眼裡看到的不是喜悅, 而是有那麼一絲絲的哀傷, 不過他依舊掛著他天真的笑容

瞬間氣氛突然變得很安靜, 我低著頭邊吃邊看成烈的表情

成烈快速的把蛋糕吃完後, 就說他今天表演有點累了想回去睡覺

不過已經相處了一年, 我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在逃避什麼才找藉口要先回去

似乎有什麼事情放在心上沒有跟我說, 但我也沒有多問

“或許…他睡一覺起來後就會好了吧?”我心想

 

隔天一早起來, 我一想起昨天成烈那一瞬間黯淡的神情

就決定打電話關心他一下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請稍候再撥. ”電話裡傳來討厭的聲音

“這傢伙應該沒有睡覺前把手機關掉的習慣阿, 怎麼會關機呢?”

我走到門口把拖鞋穿上就到他家門前按門鈴

“奇怪…也不在家裡嗎…該不會又暈倒了吧?”

我趕緊衝回房間裡把放在抽屜裡的成烈家備用鑰匙拿出來

自從上次和房東借了以後就忘記還回去了

我走進成烈家後, 裡面的家具擺設已經全部搬走

整個家中空無一物, 我突然想起來昨天成烈給我的那封信

他要我今天早上在看, 該不會…

我立刻衝回房間把我放在包包裡的信封拿出來

 

明洙:

   我很抱歉我沒有遵守我們之間的承諾就這樣不告而別, 因為我怕我會捨不得離開你, 其實那天在海灘上, 我已經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但是我看到你那麼渴望我能陪在你身邊, 我也不忍心掃你的興, 而且也決定要和我的父母爭取留在你身邊的機會。

   不過我爸爸一點也聽不進去我說的, 一定要我按照他的想法進去他幫我安排好的公司工作, 不然就要親自到這裡把我強拖回去, 我不得已只好先聽從他的話, 等到以後一有機會我一定會回來找你。

   最後我想說的是…一年前你問我“不是說是朋友嘛, 是要親什麼!”當下我很想對你說這句話, 但是我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所以我決定還是把它隱藏在心裡, 不過離開前我想通了, 我不想要跟你分開後還留下任何遺憾, 就決定一定要告訴你.

明洙…我愛你

 

看完這封信, 我的淚不斷的滴不斷的滴滴在這封信上

我對著已經空無一物的房間用盡全力的大喊

“你為什麼不早一點告訴我, 你知道你離開後把我的心也帶走了嗎?”

“這裡!這裡!也像這間房間一樣空蕩蕩了!”我激動的指著我的心說

哭到最後我已經聲嘶力竭, 無力的靠在牆邊…

“成烈…我等你, 我一定會等你. ”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