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成烈的視角來寫, 時間回到成烈回明洙身邊的前一天//

 

我跟明洙分離已經一年了, 還記得那時離開他到這陌生的新環境時我不停的和父親起爭執, 為的只是要早點回去陪在我這輩子最愛的人身旁

最後父親看見我的決心是如此的堅定, 才同意我若是在接下來的一年裡能夠做好自己的工作並讓上司滿意, 他才安心的讓我追尋自己想要的夢

這段時間我為了達到父親的要求每天夙夜匪懈的工作, 不但把自己分內的事物做好, 公司上層的職主管也都對我的工作表現稱讚不已

一年後我終於得到父親的同意讓我去找我每天朝思暮想的明洙

我在公司裡邊收拾著辦公室裡的東西邊想著這段為愛而努力的時光

辛苦總是有回報的, 一想到明天就能見到明洙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我整理好後就拿著裝滿著我的辦公用品的箱子離開公司

 

當天晚上, 我因為明天就要去找明洙了一整個睡不著在床上滾來滾去

看著被我掛在牆上的明洙照片就興奮的無法入眠

突然看到床頭櫃上還放著我因為這幾天忙著處理離職的事而忘記寄給明洙的信

“反正明天明洙就可以看到我了!應該不會怎樣啦!”我繼續在床上像個瘋子一樣的不停笑著

隔天一早, 我立刻拖著昨天整理好的行李衝出家門

已經等不及的想早點見到明洙, 我現在知道原來優鉉會這麼黏聖圭不是沒有原因的

“思念真的是一種病阿…”我心想

經過一段漫長的路程, 終於回到這熟悉的地方, 我看了一下手錶, 沒想到已經八點了阿!咖啡店再30分鐘就要開始營業了, 我一定要趕在還沒有客人時趕快趕到店裡, 我便拖著行李用最快的速度奔往咖啡廳

隨著和明洙的距離越來越近我的心跳也越跳越快, 突然想起兩年前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也是像這樣拖著行李走在這條路上, 那時口渴的我想要找一間咖啡店坐下來休息一下在前往我要住的公寓,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所以根本不知道哪裡有開咖啡店, 我左看右看的越找心情越煩躁

心想“這個地方怎麼找一間咖啡店這麼困難阿!早知道就不要搬來這裡了…”

突然我眼睛餘光看到有一個人用相機對著這裡照了一張照後又看著相機裡的照片似乎很滿意的微笑

“不然就問問看他知不知道哪裡有咖啡店可以讓我邊休息邊喝著我最愛的咖啡好了. ”我就拖著我沉重的行李朝著他走過去

他看到我走過來就對著我禮貌性的微笑一下, 我那時被他的迷人的笑容電得全身發麻, 不過我馬上回過神來問他“不好意思, 請問這附近有沒有咖啡店阿??”

他先是疑惑的表情才回答我“喔 有阿, 就在前面那個轉角過去就能看到招牌了. ”

我一聽到他充滿吸引力的聲音感覺整個世界都在繞著我旋轉

“我…好像一見鍾情了…”我難掩心中的興奮和他說了聲謝謝後就朝著咖啡店飛奔而去

只要想起那時和明洙的第一次見面, 我總是不禁綻放出幸福的笑容

“終於到了阿. ”我站在櫥窗外看著店裡的浩沅和東雨

“好久不見的他們感情還是這麼好阿, 奇怪?阿明洙跑哪去了”我心想

我正準備要開門進去店裡找他的時候他剛好從休息室裡急急忙忙的奔進廁所

浩沅一看到我進來就對我說“歡迎光臨~”

我心裡就在想“難道浩沅沒有認出我來嗎?”

我裝出很傲慢的樣子走到了吧台

“先生, 你忘了我是誰了嗎?”

浩沅疑惑的看著我說“不好意思…我認識你嗎?”

“你忘了你還欠我一大筆債嗎!還敢裝沒事!”

東雨在一旁困惑的問浩沅“你什麼時候欠債了我都不知道?”

我看著他們不知所措的樣子就大笑了起來把我的墨鏡拿掉

“你們忘了我嗎?我是成烈阿!”

東雨一看到是我, 就興奮的從吧台裡跑出來抱我

浩沅在一旁開玩笑的罵我說“你真的很幼稚欸!我還在想說我什麼時候又借過錢了. ”

“我也不知道你們竟然會認不出我來阿!我有變那麼多嗎?”我邊笑著邊說

“你的頭髮也剪短了, 還穿這一身襯衫, 如果沒有認真看的話完完全全認不出來. ”東雨上下打量著我說

我突然腦子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計畫來鬧明洙

浩沅和東雨聽到了我的計畫也表示贊同

不過浩沅提醒我說他今天看起來不太高興, 所以不要太過頭了

說完東雨就去幫我把店裡的牌子營業中改為休息中

以免有其他客人來阻撓我的計畫

我就坐在最靠近門口的那個地方等明洙從廁所出來

 

五分鐘後明洙臉色不太好的摸著肚子走出了廁所

浩沅一看到他走出來就踏著小碎步到明洙旁邊說了幾句悄悄話

明洙就很不耐煩的不知道說了什麼就走到吧台拿了一份目錄朝我走來

我馬上裝出高傲的表情看著手中的報紙

他完全沒有認出我來就像對待一般顧客很有禮貌的說“請問你要點什麼?”

我繼續面無表情的看著報紙理都不理他, 看他什麼時候才會生氣

他又再一次客氣的問我“請問這位客人你要點什麼?”

看到他強忍住氣的樣子我已經快憋不住笑了

所以只好推一下墨鏡來掩飾我的笑意又繼續看著我手上的報紙

又偷偷看了他一眼發現他的表情已經漸漸無法控制就快要爆發了

下一秒他就開始破口大罵“欸!我在問你你要點什麼你沒聽到嗎!沒事在店裡戴什麼墨鏡裝什麼神秘阿!而且你戴著墨鏡最好是看得到報紙上面寫什麼拉!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告訴我你要點什麼, 不然就給我滾出店裡!”

在吧台裡旁觀的浩沅和東雨嚇了一跳的摀著耳朵

我見時機終於到了, 就從椅子上站起來, 手用力的朝桌子拍下去撐在桌上

他似乎因為我突然的舉動嚇的後退了一小步

我看到他終於中計了就用我的另一隻手把墨鏡往下推了一點

深情的看著他說

“我要的是你!”

明洙這才發現原來一直耍著大牌的客人其實不是別人就是我

他輕輕的把菜單放在一旁走到我面前, 伸出了他的雙手捧著我的臉然後深深的注視著我

原本充滿著氣勢的我似乎被他迷人的雙眼給溶化了

他不顧店裡還有東雨和浩沅, 也不管我們就在大家都可以清楚的看到店裡的門口

毫不猶豫的在我的唇上溫柔的烙印下他甜蜜的吻

這是以前從來不曾有過的感覺, 這次我們深刻的明白彼此的心意完全沒有任何一絲的隱藏

真的…明洙真的回到我身邊了

 

//

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我要開始準備月考和下一篇文章

請各位親耐心的等待吧

下一篇...我覺得應該會蠻好玩的XDD

我還蠻喜歡我想到的劇情~~~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