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夢到我和家人一起去遊樂園玩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剛好聖圭也在那裡

就臨時的辦了一場小型簽名會

可是我沒有帶專輯什麼的所以只好先用筆記本給聖圭簽名

但是後來想一想不行還是要簽專輯比較好

就跟我家人說要跑回家拿 ((可是很奇怪的是我家附近明明沒有遊樂園, 在夢裡的我卻想說這裡離家裡很近, 趕快跑回家拿在回來

然後我要去拿不知道放在哪裡的我家鑰匙,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跑到販賣機裡拿錢包= =

拿了錢包後又跑回聖圭簽名的地方

可是我要拿的是專輯不是錢包阿!!!

我看人還很多應該還來的及就煩著我媽再開車回去幫我拿專輯

我媽說簽名會已經快要結束了不用拿了拉!害我剛剛還付他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付錢...

我又轉過頭去看剛剛原本排的長長的隊伍突然又只剩小貓兩三隻...

總之我沒有讓聖圭簽我的專輯就對了拉><

超級混亂的一場夢...害我頭腦混亂到驚醒, 一起來心情就好差= =

至於為什麼會夢到聖圭...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昨天看到一個動圖

就是浩沅拿水假裝要給聖圭喝, 結果聖圭兩三秒後才發現自己被浩沅整了XDD

然後笑的超可愛的~~所以我就看了那張圖好幾遍

不然以前我都是夢到成烈的說XDD ((我這個人超常作夢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聖圭
    全站熱搜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