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雨和成鍾坐在餐桌上等我把昨天先買好的蛋糕從冰箱裡端出來

“今天的早餐是你們最喜歡的水果布丁蛋糕.

他們兩個一看到我手上閃耀著光芒的蛋糕雙眼都充滿著殺氣感覺隨時都會撲上來似的

“哎一咕, 你們這樣虎視眈眈的看著我我會害怕阿, 又不是只有一塊要你們搶, 請你們兩位放輕鬆.

“阿哈哈~對不起阿. ”成鍾笑著說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蛋糕就會想起來小時候成鍾和我搶蛋糕的回憶, 所以就開始警戒起來了. ”東雨搔搔頭的說

“那時候的蛋糕明明就是我先看到的, 是東雨哥跟我搶才對!

“可是我記得是我先和蛋糕店的姐姐說的.

“不要爭這個啦!趕快把蛋糕吃完我們要準備出門了!”我不耐煩的喊道

“是~”他們聽到我的訓斥聲立刻低下著頭吃我切好放在他們桌上的蛋糕

他們究竟要上演這齣劇幾次阿

 

CH2

 

炎熱的下午, 上了一整天課的我和東雨吃著冰棒走出校門

“東雨, 今天好熱喔我們不要去公園騎腳踏車了好不好. ”我用手臂擦著脖子的汗說

“恩好吧!那你說我們要去哪玩?”東雨舔了一口冰棒說

“就來我家吹冷氣吧!我們家最近買了一台新的冷氣機喔!

我一想到昨天晚上和媽媽坐在客廳裡邊吹著冷氣邊看電視是多麼的舒服, 臉上不知不覺綻放出幸福的笑容

東雨想了一下就笑著說“那就決定去你們家吹冷氣摟!

 

一回到家我們把書包放在門口的櫃子上後就走到客廳去看電視

我拿起放在桌上的遙控器把電視打開, 電視裡有七位大哥哥走到舞台上後音樂就開始播放

那七位大哥哥跳的動作幾乎一模一樣, 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和東雨驚訝的連嘴巴都閉不起來, 看完他們的表演後東雨突然轉過來對我說“我們也去學跳舞好不好?

媽媽剛好從廚房把冰涼涼的蘋果端到客廳來要給我們吃

“東雨, 你怎麼會突然想學跳舞呢?”媽媽聽到東雨說的就好奇的問

“因為剛剛電視上的哥哥跳舞超厲害的, 我也想跟他們一樣!阿姨可以讓浩沅跟我一起學嗎?

“可以是可以阿, 但是你媽媽應該還沒有同意讓你學吧?

“我今天就回去問媽媽!到時候我們就一起去學跳舞吧沅沅.

“恩! ”一想到未來我也可以像那群哥哥一樣那麼厲害, 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東雨

從那天之後每個禮拜三和六我們一放學就一起走路到東雨媽媽幫我們找的舞蹈教室學跳舞, 然後下課的時候我媽媽就會帶我們到教室旁邊的蛋糕店吃完蛋糕填飽肚子後再回家

 

有一天我們跟平常一樣努力的上完舞蹈課後就跟著媽媽走進蛋糕店裡選著蛋糕

那時也有一個看起來比我們小一點點的男生在旁邊猶豫不決的挑選著蛋糕

他一下子說要吃這個一下子說要那個, 苦惱的表情在他臉上卻感覺更可愛了

“就決定是這個了!”東雨看到他想吃的蛋糕就對著蛋糕店的姐姐說

“怎麼可以這樣我也想要吃這個蛋糕. ”在旁邊的小男生感覺快哭出來的說

可是東雨選的水果布丁蛋糕只剩下一塊了, 讓站在小男孩旁邊的阿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小聲的在東雨耳邊說“你看他好像快要哭了阿你把蛋糕讓給他選別的好不好?

“為什麼我要讓給他?我今天就是想吃這個蛋糕阿. ”今天的東雨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變的好執著

我只好走到旁邊問那個小男生說“你要不要吃起司蛋糕阿?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這個了!

他用手把他眼角的眼淚擦掉後就抬頭看了一下我“這個蛋糕真的比較好吃嗎?

“恩!你絕對會喜歡吃的!

“媽媽!那我要吃這個!”他立刻恢復笑容, 沒想到他笑起來也還是這麼可愛

我們選好蛋糕後就三個小孩兩個大人一起走到蛋糕店裡坐下來吃著蛋糕

那個小男生堅持要和我坐在我旁邊, 所以他的媽媽只好和我媽媽一起坐在另一桌

“你叫什麼名字阿?”他用他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問

“我是李浩沅, 那你呢?

“我叫做李成鍾, 我們都一樣姓李欸. ”他開心的笑著

坐在我們對面的東雨看起來不太高興的瞪著我和成鍾

可是我們完全不在意的聊著天吃著一樣的起司蛋糕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吃蛋糕喔!”成鍾離開蛋糕店前對我說

“恩恩!沒問題!

不過在一旁的東雨看起來就一副非常討厭成鍾的樣子站在我的旁邊

從這天之後, 只要東雨看到成鍾也來蛋糕店吃蛋糕, 就一定會先搶我旁邊的位子

然後一直和我講話講個不停, 完全不給成鍾一點機會

不過成鍾也不甘示弱, 直接把東雨的嘴巴摀起來不讓他說話

在旁邊的我無能為力, 只能在一旁無奈的看著他們為了我爭來爭去

沒想到...我竟然會這麼受歡迎阿

不過他們不只爭我, 連蛋糕也爭個不停

只要他們一起聚在有蛋糕的地方, 就沒有一次不上演蛋糕爭奪劇...

這兩個人, 我打從心裡認為他們不會有和平相處的一刻

//

 

這樣的形式不知道會不會很難懂阿??

希望有多一些親給我意見...不然我不知道我到底寫得怎樣

老實說我蠻擔心的XDD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