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被窩, 愛人緊擁著我散發出的體溫, 兩個人此起彼落的呼吸聲

我安穩的沉睡在其中, 享受著這不被打擾的時光

惱人的鬧鈴突然在此時像個無理取鬧的小鬼把沉浸在美夢中的我吵醒

但抱著我的那雙手仍不為所動, 我只好輕輕的把他搖醒就走到衣櫥前挑選著今天要穿的衣服, 他還半睡半醒的坐在床上看著我在鏡子前一件衣服一件衣服的穿搭

今天是我們七個在夕陽下發誓要做一輩子的朋友的十週年紀念日

雖然高中畢業後大家都分道揚鑣, 不過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一定會在相聚在一起

我換好衣服後就走到廚房去準備早餐, 才剛把冰箱打開成鍾就在房間裡大叫“浩沅哥!你有看到我掛在衣架上的那件褲子嗎?

“來了!我拿給你吧!”因為平常家裡都是我整理的, 所以東西放在哪我都一清二楚, 我把褲子拿給成鍾後, 他用他十幾年來不變的可愛笑容表示他的感謝

下一秒換東雨在客廳喊“浩沅~早餐還沒好嗎?我快餓死了!

“我怎麼感覺每天都在照顧兩個小孩子”我心想

成鍾從小到大都這樣也就算了, 不過東雨怎麼越長大越像小孩阿

~還記得小時候我第一次見到東雨時他是多麼的體貼阿

我不知不覺就回想起上小學前我們的第一次相遇...

 

 

 

 

CH1

 

今天媽媽像平常一樣帶我去公園裡玩, 然後就到旁邊跟其他的阿姨聊天

可是我平常玩的那個盪鞦韆已經有人在上面了, 然後我又不想玩別的遊戲

只好先坐在公園裡面的椅子上看他玩, 希望他能快點從鞦韆上下來

“唉~早知道今天就叫媽媽早一點帶我來公園了. ”我撐著頭嘆氣說

坐在那邊看著別人玩真的很無聊, 害我看不到兩分鐘就開始打哈欠了

等我用手擦掉因為打哈欠流出來的眼淚後, 原本在鞦韆上面的那個人突然就不見了

我正開心的準備要站起來去玩我最想玩的鞦韆的時候, 突然有個人在我旁邊說

“你是不是想要玩盪鞦韆阿?因為我在上面玩的時候看到你一直看著我, 所以就想說換你玩好了. ”他善良的對著我微笑

“恩恩!謝謝你!我們等一下一起輪流玩吧. ”我也開心的對著他笑著

“你叫什麼名字阿??”他問我

“我叫作李浩沅.

“那我以後可以叫你沅沅嗎?

“可以阿!那你叫什麼名字阿?

“我的名字是張東雨, 那以後我們就是朋友摟!

“恩!

就在我們走到盪鞦韆旁邊的時候就有一個阿姨帶著一個看起來比我小的小孩坐上去我們原本要玩的鞦韆, 原本終於換我玩了可是竟然又被別人搶走, 我原本開心的臉馬上又沮喪了起來

東雨看到我好像很失望的樣子就對我說“不然我們去旁邊玩翹翹板好不好?

我垂頭喪氣的搖搖頭

“那不然我們去玩溜滑梯?

我還是不願意的搖搖頭

“不然我請你吃冰淇淋, 我媽媽剛剛有給我一點錢讓我自己去買, 可是我先跑去玩鞦韆所以還沒花掉.

我一聽到冰淇淋就立刻高興的說好, 東雨看到我終於開心起來了就牽著我的手走到賣冰淇淋的叔叔旁邊

“你要吃什麼口味的阿, 沅沅?

“我要葡萄口味的!

賣著冰淇淋的叔叔聽到我要葡萄口味的就笑著對我說“弟弟阿, 我們沒有賣葡萄口味的欸, 草莓口味可不可以?

“恩, 好吧. ”我勉為其難的點頭

“拿去吧!”叔叔把冰淇淋拿給我, 然後東雨就把他手上的錢拿給了叔叔

我開心的舔了一口冰淇淋, 剛剛的不開心好像都被甜甜的草莓給趕跑了

東雨看著我滿足的表情就對著我笑著, 可是他手上卻沒有跟我一樣拿著冰淇淋

難道他把他媽媽給他的錢全部都給我買了嗎?我想我還是把冰淇淋還給他好了

“東雨為什麼你不也買一個冰淇淋吃阿?

“恩因為我媽媽只給我一個冰淇淋的錢, 所以我不夠買第二個, 可是我家裡還有冰淇淋所以沒關係的.

“你很笨欸!你可以早一點跟我說我們就可以一起吃了阿.

他傻傻的對著我笑

突然旁邊有個人叫著東雨的名字, 好像是他的媽媽要帶他回家了

“我要回家了明天你還會來這裡玩嗎?

“恩!我一定會來的, 可是這個冰淇淋怎麼辦?這樣就不能一起吃了欸?

“那就送你就好了, 明天記得要來喔!”東雨一邊跟我揮手說再見一邊跑回他媽媽身邊

他媽媽摸了一下他的頭就牽著他的手離開了公園

 

隔天一大早, 我就吵著媽媽帶我去公園裡玩, 媽媽把家裡稍微整理一下就帶我出去

一到公園就看到東雨坐在鞦韆上等我, 我開心的跑到他旁邊和他打招呼

他從鞦韆上跳下來對我說“今天你先玩吧!我在後面幫你推.

“恩!

坐在鞦韆上開心的盪來盪去的我突然想起來從明天開始我就要去讀小學了

我就和推著我的東雨說“東雨!你知道嗎, 我明天就要上小學了欸.

“真的嗎?我也是!我的學校離這個公園很近, 可是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我驚訝的叫東雨停止推鞦韆, 瞪大著眼睛看著東雨說“東雨我和你讀的是同一間小學!

“哈哈哈~真的嗎?希望我們也可以在同一班,這樣就可以每天一起玩了!

 

沒想到緣分就是這麼妙, 我和東雨真的在同班

第一天上學的時候, 東雨一看到我走進來教室就跑過來興奮的抱著我又跳又叫

完全不管其他同學們的眼光, 我只好害羞的低著頭假裝沒看到其他人

從這天之後我們每天都一起上學一起回家, 一起寫功課一起玩耍

整天膩在一起的我們真的是形影不離

 

可是再看看現在的東雨雖然傻里傻氣還是沒變, 但那時體貼的買冰淇淋給我的他到底跑到哪去了.

 

 

 

 

//

哇哈哈!!!我終於放文了!!!

因為我沒有讀者的支持感覺寫不太下去所以只好先放出來摟

然後CH1前的都是現在式~~以後的都是回憶片段

之後的每一篇也都是按照這個型式

如果看不懂的話就歡迎發問喔!! 因為我是第一次這樣寫~~所以會盡量改進

總之就是這樣啦~~~~~

阿!還有!我非常有可能會每天更文XDD

如果我有空+靈感的話~~~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