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成鍾嗎?”明洙的聲音從電話另一頭傳來

“明洙哥, 我們已經在電視上看到你和成烈哥逃出重重障礙的精彩片段了!

“是嗎. ”明洙微微的笑著說

“我也要聽拉!”在明洙旁邊的成烈一聽到是成鍾就和明洙撒嬌搶著要講電話

“好啦!好啦!知道了. ”明洙敵不過成烈的撒嬌把電話讓給了他

“喂~ 成鍾阿!你和你最愛的浩沅哥過的好嗎?”成烈一接起電話就故意調侃了一下他最愛捉弄的忙內

“你不要亂講拉!不然等一下見面的話就給我等著瞧, 小心我這顆拳頭的威力可是一點也沒有減少喔!”成鍾拿起他放在車上的熊娃娃, 露出他平時很少露出的兇狠表情, 似乎把娃娃真的當成成烈一樣開始對著它的肚子搥了好幾拳, 那拳頭的威力就連我都不敢領教

電話裡的成烈聽到成鍾用力毆打娃娃的巨大聲響, 內心不禁感到恐懼了起來, 立刻把手中的電話推給明洙, 裝出可憐兮兮的樣子緊抱著明洙的腰說“明洙阿~我們忙內都欺負我.

“成鍾阿, 你就原諒成烈吧. 誰叫他就是這麼調皮. ”明洙溺愛的眼神輕輕的撫摸著在他懷裡成烈的頭髮

“就是因為明洙哥太放任他了, 所以成烈哥才會這樣阿, 每次都要故意鬧我. ”成鍾嘟著嘴抱怨的說

“沒辦法阿, 誰叫我深深的愛著這樣像個小孩般的他. ”明洙投射在成烈臉上愛的電波越來越濃烈, 讓在駕駛座開車的經紀人都忍不住偷偷的探了一口氣

 

 

 

 

CH4

 

“我不管拉!我不管拉!我也想要跟浩沅哥一起去畢業旅行. ”成鍾煩著正在收拾行李的浩沅說

“我也很想帶你去阿可是這真的沒辦法. ”我站起來摸摸成鍾的頭安撫他

成鍾沮喪的低著頭嘆了一口氣

“不然哥出去玩回來一定給你帶禮物回來給你, 不要傷心了好嗎?

“哈哈哈!我要跟浩沅去畢業旅行了!”東雨不知是有意還無意的興奮的邊走邊跳到我們旁邊說

成鍾看到東雨這麼開心的模樣在我背後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不過馬上就把從眼角泛出的一點點淚擦掉

“哥, 你答應我摟!一定要幫我買好吃的回來. ”成鍾用他如糖般甜蜜的笑容把剛才的不愉快的表情趕跑

“知道了. ”我繼續摸著他的頭說

 

 

隔天一早, 我和東雨坐著爸爸的車一起到校外教學集合地點集合

東雨在車上一直興奮的動個不停, 奇怪的舉動讓坐在駕駛座的爸爸笑個不停

我看著在一旁搞怪的他無奈的搖頭搖個不停

一到達集合地點, 東雨跟爸爸說了一聲謝謝後就馬上跳下車奔到遊覽車上

 

“浩沅快點過來坐這裡. ”東雨找到他想坐的位子後就揮著手要我過去

“你知道嗎, 我媽幫我準備了一堆我們最愛吃的零食, 你看!”東雨看我坐下後就把他裝滿著餅乾糖果的行李打開給我看

“哇!你帶這麼多零食阿, 也要分我一點喔!”成烈突然從我們身後的座位伸出頭來看著那多的跟山一樣的零食說

“呀!我也準備很多阿. ”明洙把站著的成烈拉回位子上坐下, 炫耀他袋裡的零食跟東雨的比起來也毫不遜色

“可是我覺得東雨的看起來比你的好吃”成烈裝可憐的看著明洙說

“你確定東雨的零食比我的還好吃?”明洙瞇著眼睛看著成烈, 還故意越靠成烈的臉越近, 而成烈卻一直不斷往後退

“恩...這個看起來很好吃. ”成烈隨便從明洙的袋子裡拿了一包餅乾, 想轉移明洙的注意力

“其實, 我還有更好吃的”明洙仍不放過成烈繼續的朝著他的臉靠近

“那個可以請你跟成烈讓我照一張相嘛?我要為畢業紀念冊準備相片. ”我們班最害羞但是對人很好的學藝股長打斷了明洙的進攻, 可是因為平常學藝股長對大家都很好所以明洙也不好意思對他發脾氣, 而成烈也終於得以鬆一口氣

“恩!好阿來照吧!”成烈把手勾到明洙肩膀上, 準備讓學藝股長照相

明洙心想“既然是要放在畢業紀念冊的, 只有這樣太單調了. ”

就算準學藝股長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轉過頭親了成烈臉頰一下, 成烈被明洙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的往身後倒下, 頭用力的撞上了遊覽車上的玻璃窗

明洙聽到成烈撞到玻璃發出的巨大聲響, 馬上轉過身去看他有沒有怎樣

成烈摸著頭後腫起來的地方, 臉上因為剛剛撞的那一下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明洙擔心的趕緊把成烈摟在懷中, 在他腫起的地方溫柔的撫摸著

我看得出來成烈深深的被他這樣的舉動給感動到了, 他的臉上不自覺的浮現出淡淡紅暈

在一旁看著他們的東雨因他們如此親暱的舉動感到驚奇而張大了他的嘴閉不起來

我看著這樣的東雨, 突然自己開始問自己“如果是東雨用力的撞上玻璃, 我也會如此心疼嗎?

東雨看到我正癡癡的望著他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東西, 就舉起手在我眼前揮了揮要我回過神來

“沅沅?你在想什麼?”東雨疑惑的問

“喔喔沒有, 只是第一次看見這麼溫柔的明洙有一點嚇到. ”我隨便找個理由搪塞了一下就坐回我的位子

“是阿, 我也很驚訝明洙會有這麼溫柔的一面. ”東雨邊說邊把一包洋芋片打開

“我也要吃一片. ”我看著東雨開好的洋芋片說

“摁!”東雨用他天使般的笑容把整包洋芋片遞到我手上

 

在三個多小時的車程後, 我們終於抵達第一個目的地也就是我們今天要住宿的地方---有著廣大的草原, 一群又一群的牛羊, 飄散著淡淡青草味的牧場

老師先帶我們到各組的房間把行李放好, 約定30分鐘後出來外面的廣場集合

我和東雨先拖著行李走進房間, 明洙和成烈走在我們後面

不過奇怪的是, 他們自從下了遊覽車後手就完全沒有分開過, 如果是以前的成烈一定二話不說的把明洙的手給甩開

 

“沅沅, 你想要睡哪一張床??”東雨把行李放下後轉過來問我

“恩你們決定就好, 我都沒差.

“那我們烈烈想要睡哪一張阿?”明洙笑著轉過頭去看站在他旁邊的成烈

成烈立刻害羞的低下了頭, 明洙看到他這可愛的模樣就摸摸了他的頭對東雨說

“看來我們烈烈沒有意見, 就讓你決定吧!

“喔.... ”東雨整個看傻了眼, 怎麼才坐三個小時的車程後兩個人散發出的氣息就完全不同

“那沅沅我們睡左邊這張床好了.

說完東雨就跳上了那張床“阿~還蠻舒服的!我要先睡一下, 三十分鐘後再叫我喔.

而我因為在車上睡了蠻久的所以還不累, 就把行李箱打開整理一下, 盡量無視明洙和成烈在床上發出的閃光

 

//

我在鋪劇情...我在鋪劇情...

不要把這篇誤認成主吐司文阿...

我真的是在鋪劇情阿><

原本想說要把這章在多打一點以免被認為是在打吐司文

可是後來我還是覺得斷在這裡比較好

反正大家應該也不反對吐司對吧XDD

而且主角的部分就是要慢工出細活才精彩嘛!! ((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