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雨哥...我們還要多久才會到餐廳阿, 我的肚子好餓阿. ”成鍾對著坐在駕駛座的東雨說

“哎呀!不要那麼急嘛, 開車要注意安全比較重要! 不然你先睡一下, 等到了再叫你. ”

“其實我也餓了欸...”我看著電視裡面正在介紹的美食說著

“是嘛!那我一定要開快一點了!”

“呿...東雨哥每次都偏心!”成鍾抱著熊娃娃躺在上面抱怨著說

 

CH5

 

“該起床了東雨. ”我搖著熟睡中的他

“恩已經要集合了嗎?”東雨半瞇著眼從床上爬起來說

“再五分鐘就是集合的時間, 明洙和成烈已經先到廣場等我們了. ”我撥著他剛睡醒凌亂的頭髮說

“是嗎那我們也趕快過去吧!

 

 

我和東雨匆匆忙忙的趕到了廣場時, 所有的同學都已經在那裡打鬧聊天

我們走到坐在樹蔭下的成烈和明洙旁邊, 成烈正靠在明洙的肩膀上抱怨著天氣怎麼這麼熱, 明洙也只是笑笑的低頭看著靠在肩膀上的他

班導看了一下手錶, 心想時間差不多了就叫大家先排好隊要宣布今天遊玩的行程時間和注意事項

聽完班導十分鐘的碎碎念後, 大家就各自以小組開始行動, 我們四個人決定要先去參觀在草地上悠閒吃著草的牛羊們

一走到放牛羊吃草的地方, 就有一位看起來比我們大一點的哥哥朝我們走來

“你們是要來參觀我們牧場裡可愛的乳牛嗎??”他用他陽光的笑容對著我們說

“恩阿!我超想要擠牛奶看看的. ”東雨興奮得又跳又叫說

“那你們也想去擠牛奶嗎?”那位哥哥對著站在旁邊的我們三個說

“我去!我去!我要去!”成烈眼睛睜的大大的激動的說

“恩, 還蠻想的. ”我笑著說

“既然我的烈烈想去, 那我當然也要去拉. ”明洙的視線還是停留在興奮的成烈臉上, 發射出無限愛的光波, 但成烈似乎對這一點也不介意, 依然笑得很開心

 

那位哥哥帶我們走進一個用木頭建的屋子裡, 裡面雖然不像草原上有那麼多隻牛, 不過第一次看到如此壯觀景象的我們仍感到瞠目結舌

 

“誰想要先試試看擠牛奶的感覺阿?”那位哥哥轉過來問我們

“我我!我要先試!”成烈迫不及待的把在一旁的明洙丟下跑到那位哥哥的旁邊

那位哥哥要成烈先蹲下來再開始教他如何擠牛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成烈一滴也擠不出來

在一旁的明洙看著擠不出牛奶而越來越急躁的成烈就說“我來示範給你看吧!

明洙蹲下後就開始按照剛剛大哥哥教成烈的動作開始擠, 沒想到真的被明洙擠出一道道白色的乳汁, 成烈瞪大了眼睛表示非常佩服明洙的樣子

“來, 換我們烈烈試試看吧. ”明洙笑著對成烈說

明洙握著成烈的手幫他順利的把牛奶擠出來, 成烈看到終於有乳汁被擠出來了就開心的叫著“哇哈哈!我成功了!我真的太愛你了明洙.

明洙看著正為自己成功擠出牛奶而興高采烈的成烈, 伸出手摸摸他的頭似乎是在告訴成烈他做的很好

而且這是成烈今天第二次對明洙說我愛你, 第一次是在遊覽車上明洙幫成烈溫柔按摩著他頭上腫起的包時, 成烈那時才明白了自己對明洙的心意輕輕的在明洙耳邊說出這三個字

明洙一想到今天成烈對他表達那麼多的愛意忍不住偷笑了起來, 不過在一旁的我卻看的一清二楚

明洙離開被成烈緊抱的懷裡後就走到東雨旁邊不知道說了什麼, 東雨就傻傻的邊笑邊回他“呵呵呵~知道了.

“明洙和東雨在偷偷計畫什麼我不知道的事嗎”我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他們兩個, 明洙看到疑心病很重的我正盯著他們看, 就趕緊對成烈說“烈烈阿~我們先到旁邊去看其他的牛牛吧.

不過成烈還依依不捨的想繼續留在那邊擠牛奶, 明洙就只好走回成烈旁邊朝著他因為沉浸在擠牛奶的愉悅下而微張的嘴親了下去, 成烈才終於被拉回現實世界被明洙拉著走道旁邊去看其他的乳牛

東雨確定明洙和成烈都已經距離我們好幾隻牛的距離後就對我說“沅沅!我先讓你擠吧!

“真是奇怪...要是平常的東雨一定會搶著說要先, 果然是和明洙偷偷計畫了什麼”我心想

我走向前去開始按照大哥哥教我們的手勢開始擠牛奶, 沒想到我還蠻有天賦的, 一下子就順利的把一道道的乳汁給擠了出來

在一旁的東雨看到一次就把牛奶擠出來的我似乎有一點不知所措, 就突然莫名其妙的跑到我旁邊說“沅沅!擠不出來不用苦惱, 我教你!

我困惑到了個極點, 心想“我剛剛擠出來的不是乳汁那是什麼算了, 既然東雨想示範就讓他示範吧.

不過東雨說要教我怎麼反而自己卻擠不出來阿

我看著他因為緊張而開始顫抖的雙手實在是忍不下去了, 只好伸出手教他怎麼擠, 在一旁的大哥哥看到這樣的場景就忍不住偷笑

“阿!出來了!出來了!”東雨興奮的說

看到自己終於順利擠出牛奶的東雨開心得跳起來說“沅沅!你有看到我擠出牛奶了齁!哈哈哈.

明洙一聽到東雨大叫說他順利擠出牛奶後就趕緊牽著成烈的手走了回來, 小聲的東雨耳邊問“浩沅有沒有跟成烈一樣感動的抱著你?

東雨難堪的看著明洙說“其實是浩沅教我怎麼擠的.

雖然他們講得很小聲, 不過還是被我聽的一清二楚

不過東雨為什麼要模仿明洙教成烈擠牛奶, 難不成是代表著東雨他其實喜歡我?

我看著因為計畫失敗而傻傻對著明洙笑的東雨, 在我身旁形影不離已經七年的最佳玩伴, 多希望我的推想不會成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_Huala 的頭像
    DO_Huala

    INFINITE x EXO CP文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