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

 

高中的時候我和東雨雖然沒有在同一個班級, 不過在上學的第一天我就認識了一位新的朋友, 他叫作南優鉉

雖然優鉉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不過他有時候太愛撒嬌裝可愛讓身旁的人都受不了,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能夠制得住他這獨特的個性

而成烈和明洙仍在同一班, 但跟我們兩個不同班

但自從上了高中我和東雨在一起的時光就變得比以前還要少, 因為東雨現在每一天放學都和他在高中認識的朋友到處遊玩

上次東雨有跟我介紹過那個他的新朋友, 我記得好像是叫金聖圭的樣子

也因此我每天不是陪著成鍾準備升學考試和教他功課, 就是和優鉉到處去鬼混, 不知不覺的就開始思念起和東雨相處的時光

 

“你在想什麼阿, 浩沅哥? ”在一旁讀書的成鍾看到我一直處在發呆狀態就問

“呃沒有阿, 趕快算吧, 哪裡不會嗎?

“浩沅哥, 如果我到時候考上你們學校你可以答應我一個願望嗎?”成鍾微笑看著我

“恩你先說說看是什麼願望.

“不行, 你要先答應我才行. ”成鍾抓著我的手撒嬌

“那算了. ”我轉過頭裝作不理他的樣子, 但成鍾不斷的用他閃亮亮的雙眼盯著我不放, 我只好答應他的請求

 “你還要先答應我一件事情, 在我考完試之前不可以喜歡上別人喔!”

 “喜歡上別人...我會有喜歡的人嗎?”我心想

 成鍾看我又陷入放空狀態就當作我已經默認了繼續算他的數學

 

 

隔天一早上學時, 我就先走到東雨家門口等他

“東雨阿, 我們今天放學後一起去看電影吧! ”我站在正在關門的東雨旁邊問

“阿可是我已經答應圭哥要去他家看影片了欸. ”他轉過來用非常抱歉的表情對著我說

“是嗎那下次在一起去吧. ”我失望的看著地上說

“東雨你也正要去上學嗎? ”聖圭看到剛好經過東雨家門前朝這時正準備要出發的我們問

“對阿! ”東雨看到聖圭笑的比剛剛看到我還要開心

“那要一起走嗎? ”聖圭也對著東雨笑著說

“當然好阿! ”東雨既然馬上跑到聖圭而旁邊把我丟在原地, 兩個人一起走了幾步後聖圭才回頭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上學

我心想“明明就是我先來的, 怎麼變成我要跟你們走. ”一氣之下就隨便找個理由拒絕了聖圭的邀請

沒想到我既然會有自己一個人走路上學的一天, 內心的怒火不禁燃燒了起來

 

我一進教室就又摔椅又敲桌, 在一旁的優鉉看到我怒火沖天的模樣就跑過來對我撒嬌想讓我心情好一點, 但卻被我狠狠瞪了一眼, 他只好很識相的回到位子上

第一堂課老師講的每句話我都完全沒有聽進去, 頭腦一浮現東雨看見聖圭時臉上燦爛的笑容就一肚子氣

一下課優鉉不知道為什麼匆匆忙忙的跑出教室沒多久他就帶著明洙和成烈來班上

他們三個人一進班就走到我四周搬了椅子坐下

“浩沅, 我們聽優鉉說你心情不好就趕快過來看你, 怎麼了嗎? ”成烈關心的問

”因為我只知道成烈和明洙跟你比較熟所以才去找他們, 有什麼困難就說嘛, 我們可以幫你分擔. ”優鉉十分關心我的說

“我想又是東雨吧. ”明洙用相當肯定的眼神看著我說

因為他們看起來真的是非常關心我的樣子, 所以我就把今天早上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們

成烈聽完就大笑說“我還真的沒想到, 原來浩沅也會吃醋阿!

我看著成烈笑到合不攏嘴的樣子就用力的敲了他的頭看他還敢不敢繼續笑下去

 

“不然我們幫你想一個追回東雨的計策吧. ”明洙異常冷靜的說

我一聽到明洙願意用他那聰明的腦袋幫我想怎麼樣把東雨追回我身邊, 我就非常認真的看著明洙等他把計謀獻出來

“可是你必須要先告訴我東雨在你心中到底占有什麼樣的地位. ”明洙用非常嚴肅的眼神看著我說

“東雨他能占有什麼樣的地位?”我看著天花板上轉動著的電風扇困惑的想著

“差不多要上課了, 烈烈我們先回去吧. ”明洙伸出手要牽著成烈的手回班上

優鉉也把椅子轉回他原本的方向留我一個人安靜的思考

 

我又花了一整節課在思考這件事情, 這幾年來我一直以為東雨在我心中真的只是個相處了十年無話不說的朋友

但每當我想起我們國小時一起愉快的學習跳舞、在公園裡玩耍

國中時兩個人就像用了強力膠整天黏在一起一刻也不想分開的時光

才發現...原來我們之間早已變質, 只是我自己不想承認罷了

可是現在眼看東雨就要被一個才認識幾個月的聖圭從我的生活中給搶走, 我終於明白我真的已經不能在逃避下去了

“沒錯!我愛的就是東雨, 那個笑起來傻傻像天使的東雨!

 

 

//

這是我去大學營隊前的最後一次更文><

也是預計完結篇的前一章或兩章~~

雖然說這次完結篇來的有點突然XDD

連我自己都沒預料到來的這麼快~~

不過我已經等不及要寫下一篇了>< 

請大家敬請期待完結篇和新的CP文吧~~

不過下一次更文就會是1個禮拜後了... 抱歉阿~~~

阿還有我這次沒有打現在式~~因為我想留在下一篇在打

就這樣摟!!一個禮拜後見拉~~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