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鍾, 該起床了. ”我邊把安全帶解開邊叫著在後坐睡著的成鍾

“恩...已經到他們開的餐廳了嗎?”成鍾揉著他剛睡醒的雙眼

“恩阿!趕快下車吧!”東雨把車門打開後就走下車

“阿哈!你們終於到了阿!”一個熟悉的聲音站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對我們喊道

“哇~好久不見, 真的好想你們阿. ”東雨跑到他們旁邊給他們緊緊的擁抱

 

CH6

 

擠完牛奶的我們和那位大哥哥道謝後看了一下時間距離老師規定的午飯集合已經差不多到了, 我們就慢慢走回吃午飯的地方

在一個小時的午飯時光結束後後我們決定要去跟牧場裡的租借腳踏車的店借腳踏車騎

“烈烈, 我們騎雙人的好不好? ”明洙看著一列列排在店門口的腳踏車說

“好阿!我這輩子還沒騎過雙人的腳踏車欸!明洙你可不要拖累我喔. ”成烈捏了明洙的鼻子一下, 就笑笑的走進店裡

“那我們就騎

“我們就騎單人的吧. ”東雨話才講到一半就被我打斷, 我看見他因我突然的這句話感到詫異, 雖說我真得很不忍心這樣對東雨, 但...這真的是不得已的

“騎什麼單人的阿!要騎當然是騎雙人才好玩阿. ”在一旁的明洙聽到我說要騎單人的立刻幫東雨說話

“東雨, 你們決定好要騎什麼了嗎?我一起跟老闆說. ”成烈從店裡走出來問

“我們”東雨遲疑了一下

“烈烈阿他們要騎雙人的, 我陪你一起去找老闆牽車吧.

明洙走進去後就留下尷尬的我和東雨, 其實我也不想把氣氛搞成這樣

 

“我們來比賽看誰先騎到對面那棵樹吧!”成烈已經坐在腳踏車上蓄勢待發的對著我們說

“烈烈阿!想也知道是我們贏, 誰叫某個人不知道在鬧什麼彆扭, 想要一個人騎腳踏車. ”明洙看著我挑釁的說

“東雨, 準備好了嗎. ”我認真的看著前方說, 聽完明洙那番話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勝利

東雨聽到我的這句話愣了一下, 不過馬上充滿幹勁的說“讓他們瞧瞧我們培養了九年的默契吧!

 

雖然說愛的力量無限大, 不過我和東雨還是以些微的差距先抵達終點

“哈哈哈!沅沅我們贏啦!”東雨一下腳踏車就開心的跳起舞來說著

“阿~那只是我和明洙讓你們的. ”成烈故作輕鬆的說

“我和沅沅聯手怎麼可能輸給你們!”東雨激動的回成烈

看他們兩個似乎要吵起來了, 明洙就機警的趕緊把成烈拉走, 兩個人就開始無視我們的在這廣大草原上悠哉幸福騎起腳踏車來

 

我看了一眼東雨, 他也傻傻的看了我

他像傻瓜一樣的表情害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阿?”東雨疑惑的笑著問

“沒有, 一起騎腳踏車?”我忍住笑意問

“恩, 走吧!”東雨聽到我的邀請就開心的跨上了腳踏車

 

在一片廣大無邊的草原上, 四周散發著可以讓人感到放鬆的青草香

我們四個人騎著腳踏車迎著涼風愉悅的沉浸在其中

 

“東雨. ”我放慢速度讓風的聲音不會掩蓋住接下來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話

“恩?

“我知道你喜歡我對吧.

東雨沉默不語, 似乎是怕我們之間又陷入剛才的尷尬

“但我現在真的沒辦法給你答覆, 我不希望阿我們原本如膠似漆的友誼會因其他的情感而變質. ”我故意把我的語氣放得輕鬆一點, 不忍心給東雨太多的打擊

“我我明白了. ”一開始的停頓讓我以為東雨無法接受我的想法, 不過在我聽到他說完後那九年不變的笑聲, 我便放下心中的那塊大石頭了

 

剩下來的兩天畢業旅行, 第一天去水族館, 第二天去每個畢旅必有的行程遊樂園

去水族館的時候東雨和成烈總是東跑西跑的, 每看到一隻不同品種的魚就要驚呼一聲

明洙則是拿出昨天忘記先充電今天才開始照的相機要成烈當作他的模特兒, 而成烈也很樂意的讓她照了無數張的相片

淡我對這些一點興趣也沒有, 就拿著水族館裡便利商店賣的百事可樂在旁邊看著他們興高采烈的模樣

 

第二天一進去遊樂園我的血液就開始燃燒沸騰

我拉著東雨把所有遊樂園裡的遊樂設施都玩遍了

而明洙和成烈卻像個上了年紀的人似的, 說他們不坐咖啡杯類要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

以免最後吐到整個胃都空了

 

三天的畢業旅行沒想到就這樣過去了, 快樂的時光真的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雖然感到十分不捨, 不過我們的國中生涯也要告一段落

四個人就這樣邁入未知的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