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裡因為擔心成烈和明洙一來就突然人潮爆滿, 所以就今天一整天都停止營業, 連窗簾都不敢露出一絲絲光線

我們一進去就被餐廳裡的豪華嚇得目瞪口呆, 跟去年來的時候完全整的氣勢都不一樣

聖圭要我們先坐下等服務生幫我們送上餐點, 沒多久明洙和成烈就也抵達餐廳

不過他們似乎對這餐廳一點驚訝的感覺也沒有, 可能是去過太多比這還更豪華的餐廳了吧

“我們七個人終於又團聚在一起拉!”成烈邊把椅子拉開邊說

“趕快坐下來敘敘舊聊聊近況吧. ”優鉉笑著說

七個人在優雅的音樂中, 桌上美味的佳餚陪伴下開始了我們一年一度的聚會

 

CH9

 

“浩沅哥 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突然從我的後方傳來

“成鍾?你怎麼在這裡? ”我趕緊把眼淚擦掉轉過頭對成鍾說

“浩沅哥你和東雨哥”成鍾用十分不解的表情看著我和東雨

“對不起成鍾, 我沒有辦法遵守那時和你的約定. ”我慚愧的低下頭說

成鍾轉過頭看著地板冷笑了一聲說“我真的對你太失望了浩沅哥.

“成鍾”我走向前想把手放上他的肩膀

“不要碰我”成鍾把我的手給甩開

“你先聽我說!”我強硬的把成鍾的肩膀抓住

“我很抱歉沒辦法遵守約定,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再允許自己不斷的違背自己的心. ”我放大音量對著成鍾說, 希望他能把我的話給聽進去

我看見他的眼裡閃爍著淚光而感到萬分不捨卻也無能為力

“我明白了讓我冷靜一下就好. ”成鍾把我推開後就擦乾眼淚往他家的方向走去

我轉過頭看在我身後的東雨, 他對我點著頭說“就讓他冷靜一下吧.

 

隔天我一大早就跑到東雨家, 東雨媽媽告訴我他還沒起床所以讓我在客廳等他

但是我實在等不及想看到東雨所以就直接跑到他的房間去, 看著他仍熟睡的樣子讓我忍不住想朝著他的臉上親幾口

不過我克制住自己的蠢蠢欲動拉了一張椅子坐在床旁看著東雨等他起床, 沒多久後在他床頭櫃的鬧鐘就響了起來

“阿~要起床拉!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沅沅了. ”他微笑著伸個懶腰後就準備伸手把鬧鐘按掉

“原來你那麼想我啊. ”我笑著對他說

東雨這個時候才把眼睛睜開發現到我就在他的旁邊嚇了一大跳說“沅沅!你怎麼在這裡!

“因為我等不及要看你了阿, 所以一大早就跑到你家等你起床了.

這個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我打開一看原來是成鍾傳來的簡訊

 

浩沅哥:

     我已經想清楚了, 愛這件事本來就是不能強求的對吧. 祝你和東雨哥可以幸福到永久喔. 不過我要你再和我約定一件事! 就是你要讓我當你一輩子的弟弟! 這次再毀約的話看我怎麼對付你!!

 

“是誰打來阿?”東雨頂著一顆亂七八糟的頭問

“是成鍾傳來的簡訊, 他說他想通了然後祝我們兩個幸福. ”我笑著幫東雨把他的頭髮整理一下

 

等到東雨刷完牙洗完臉後我們就踏上了上學的路, 而我們又像昨天一樣看到了聖圭從我們旁邊經過, 奇怪的是優鉉也跟在他的旁邊而且兩個人抱得緊緊的, 優鉉還時不時轉過去對著聖圭撒嬌, 走在他們後面的我們看到都傻眼了

而最讓我吃驚的是聖圭竟然可以完全消化優鉉所放出的撒嬌光波, 沒想到這世界上真的有能夠制的住優鉉的人阿

 

 

//

這次字數有點少阿~~

因為我把其他的都一到晚一點會發的完結篇了^^

明天就又是新的一篇小說摟~~ 

至於鮭魚的番外我可能會和明天的序文一起發出來吧~~

好期待MV發布的那刻阿~~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