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0

 

//高中開始三年後//

 

“東雨你好了沒拉!在拖下去小心成鍾到時候發火, 我可沒辦法救你. ”我催促著東雨說

“這裡成鍾也真是的怎麼這麼突然就說要搬來這裡住, 還要我們去接他. ”東雨邊穿著褲子邊抱怨

成鍾終於升上了大學一年級, 雖然他沒有考上跟我和東雨同一所大學但他還是不斷的吵著要來跟我們一起住, 說什麼只要坐公車花個一個小時就會到了, 而且他不敢自己一個人住, 說穿了只是想要我幫他打掃家裡和洗衣服吧

 

我們把車開到火車站出口就看到成鍾一個人站在電線桿旁邊滑手機, 我和東雨停在他的前面把車窗搖下要他把行李搬到後行李廂後在上車

他拖著緩慢的腳步邊抱怨著坐了那麼久的火車還要自己搬行李, 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任的哥哥

 

成鍾上了車後就開始喊著他肚子餓, 東雨也因為剛起床沒多久就被我挖來接成鍾到現在都還沒吃到一頓飯, 我看了一下手錶也差不多快十二點了就乾脆直接吃午餐去吧.

我們討論一下就決定要去聖圭和優鉉一起當服務生的餐廳吃飯

一進去就看到他們兩個不務正業的在櫃台打情罵俏, 雖然說現在除了我們以外正好沒有客人站在他們面前需要服務

他們聽到門口我們的開門鈴鐺聲卻還是看著彼此的喊歡迎光臨, 讓站在我後面的成鍾氣的把我和東雨從中間推開跑到櫃台敲他們的桌子

“欸!你們太過份了吧, 看到我們不會轉過來打聲招呼嗎. ”成鍾狠狠的盯著他們兩個說

“哎呀!這不是成鍾嘛?東雨和浩沅也在後面阿, 我帶你們去本店最好的位子坐下. ”優鉉笑著轉移話題說

 

我和東雨拉著仍在氣頭上的成鍾跟著優鉉走到他所說最好的位子

突然就看到對面的大樓上貼了一張超級大的海報, 上面的人感覺好眼熟但是更加帥氣

“這不是明洙哥嗎?”原本仍在生氣的成鍾看到眼前的這幕景象驚訝的都闔不上嘴

“是阿!我們明洙才當了一次平面模特就突然聲名大噪, 我和聖圭昨天一來上班看到這幅海報時也嚇了一大跳. ”優鉉笑著說

“哇~果然人帥拍起照來就是不一樣. ”東雨瞪大著眼睛說

“阿對了還有這個!”優鉉跑到他們餐廳裡的書報櫃上拿了一本書給我們看

“這是昨天成烈剛出版的書, 只是還不知道賣的好不好就是了拉.

“我看我們七個人當中最沒出息的就是你和聖圭了吧, 只是在一間小餐廳裡當服務生, 而且還成天在那邊打情罵俏. ”我吐槽著說

“哎~你不知道我們都已經把未來規劃好了, 現在只是先來實習看看要怎麼樣經營一間餐廳, 以後一定會讓你們大開眼界. ”優鉉充滿著自信的說

 

一年前我們七個人在夕陽底下發誓就算彼此分道揚鑣但仍要在心中掛念著彼此, 並且盡自己的全力完成對人生的目標

眼看著大家都漸漸的朝自己的理想邁進, 我也不能夠坐以待斃, 一定要抵達我人生中的理想未來

 

從因盪鞦韆而認識到現在變為情人的東雨, 單純可愛但不時又會顯現出意想不到的一面的成鍾

從小到大都有著高人氣但還是只愛成烈的明洙, 雖看起來十分無害但其實有一顆愛整人之初丁心的成烈

喜愛撒嬌、總是帶著油膩笑容的優鉉, 到能夠完全的把優鉉的撒嬌光波吸收的聖圭全部都是我這一輩子最重要的朋友!

 

//現在//

我們聊著過往的時光, 感嘆著一年又一年的過去我們也離那時美好的學生生涯越來越遠

每個人也因時間的消磨而更加成熟穩重

大家有說有笑的不知不覺三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成烈和明洙在我們七個人的討論下決定直接招開記者會讓記者們把問題一次問個夠

不然整天圍在他們家門口實在是很不方便

聖圭和優鉉說他們決定要開加盟店, 把原本的餐廳推廣到全國接下來就是全世界

而成鍾他告訴了我們一個天大的消息

就是他終於找到了他一生最愛的人, 所以決定要搬過去跟他一起住

雖然我和東雨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因為成鍾已經好幾個月都早出晚歸還不告訴我們他去哪

不過卻感覺到一絲絲失落, 或許是相處久了真的把它當作弟弟了吧

而我和東雨呢...當然還是繼續經營著我們的舞蹈教室

完成我們從小到大一直不變的願望拉~~

 

//

 

老實說這次結局寫的有點趕所以可能不太好請多多見諒阿...

因為我之後真的會慢慢開始忙起來所以我想趕快把這篇結束

之後的文章可能就沒辦法現這篇那麼常更文了~~

真的請各位見諒摟...因為高二了又要準備暑測還要準備模擬考...

煩都快煩死了= =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