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嘩啦我這禮拜剛考完月考

終於阿終於~~我物理及格了!!!而且成績剛好在班平均上--65分

總算沒有辜負我月考前一個禮拜的每天夜晚苦讀

 

也因此這兩天心情大好也想說讓自己放鬆一下

寫了幾章新文

但是...我沒有打算現在放

因為這禮拜後又要開始忙:((

所以怕沒辦法時常更文又像之前一樣棄掉了

不過若是我真的把這篇新文在我零碎的時間下完成

我一定會把他PO上來的:))

 

話說最近EXO的新歌真的超好聽的拉!!

嘟嘟真的唱得好棒XDD ((我沒有偏心

只是...一張專輯真的是貴到不行

害我最近都不敢亂花錢...

我想這是眾多學生黨的悲痛吧><

 

  

 

阿對了!!我忘了說

我新寫的文目前是吐司開都燦白合在一篇文裡XDD

因為都太愛了所以乾脆寫在一起

一次滿足我和大眾們的需求~~

只不過才剛開頭, 所以不知道還會不會新增別的CP進來

等到我寫完發上來就知道摟:))

 

以上, 下台一鞠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