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準備好了嗎,在十分鐘後就要上台了!”工作人員在舞台後方的休息室喊著,讓全部聽到的人都蓄勢待發

 

“不要緊張,雖然這將是我們最後一場表演,但我們的人生還沒有結束阿。”優鉉轉過頭緊握聖圭十指交扣著顫抖的雙手,帶著足以溫暖眾人的心笑著說

 

“恩,讓我們完成最後一場精彩的表演吧。”聖圭也轉過頭用堅定的望向他,告訴優鉉自己也準備好了

 

 

上舞台的前一刻,優鉉抓住了正在往舞台上走的聖圭他的手,猛然將他扯進懷中,深情的望著他再低頭烙印下一個吻

 

聖圭趕緊把優鉉推開,害羞的低著頭說“滾拉!沒看到要上台的衣服都被你弄皺了嗎。”

 

“哈哈哈,好拉!不要生氣嘛,我們趕快上台吧!”

 

 

一登上台前隨即而來的是無數的閃光燈以及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走在前頭先站到舞台中央的優鉉舉起了麥克風先說出了這場暫別表演和小小記者會的開場白

 

 

“謝謝你們大家今天願意來到這個現場,不管是來拍照還是來支持我和聖圭的歌迷們我們都由衷的感謝你們的蒞臨。”

 

 

臺下傳來一片掌聲後,優鉉繼續說“雖然我和聖圭知道在我們兩個的戀情曝光後,絕大部分的歌迷…阿,我竟然忘了,應該是一輩子的女朋友們都是採取支持的態度,但在我們兩個幾夜在床上的溝通後還是決定要離開眾人的焦點回到平常人的生活。”

 

臺下突然傳出一個聲音,一個舉著“鮭魚我們永遠愛你”應援板的「女朋友」大喊問優鉉“床上溝通是指用什麼溝通阿!”

 

優鉉聽到了有人聽出他的話中有話立刻轉過頭去看向正盯著地上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聖圭,用十分不潔的笑容勾著他的下巴說“就…你們懂得嘛!”

 

 

在恍神的聖圭自然是沒聽見台下那位「女朋友」的發問,只是被優鉉嚇了一跳很狠得拍去了他的手

 

看到這景象的台下眾人和優鉉都對著他大笑,只有聖圭一個人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優鉉努力憋住笑意後說“誰叫你在這個重要的時刻發呆,所以我們笑你是應該的。”

 

聖圭聽見了又狠狠巴了優鉉的頭,優鉉裝作很痛得感覺一手扶著後腦勺,一手指著聖圭說“你看他平常都著樣對我的,我可不可憐阿。”

 

 

臺下又傳來一片笑聲

 

 

“好拉,我們停止鬧這個可愛的小狐狸吧。雖然很不捨,不過我們要送上獻給女朋友們的最後一首歌,請大家要好好聆聽喔。”

 

 

音樂在優鉉的話語結束後便開始播放,這首歌是他們兩個最紅時專輯裡的一首歌,也是優鉉在以為聖圭要和某個女藝人交往時搶先一步在宿舍中向他告白時所唱的一首情歌

--<<I Need You>>

 

  

 

언제나 꿈꿔왔던 순간이 무너지고

總是在妄想的瞬間幻滅

곁을 지켜 줄거라 믿었던

我堅信著你會陪伴在我身旁

모두 떠나고 뒤에 홀로 남겨진

一切都離我遠去 以後只剩下孤寂的我

외로움과 상처뿐인 내게 다가오는

你向著僅剩孤獨與創傷的我走來

 

안아주면 안돼요

不能給我一個擁抱嗎

잡아주면 안돼요

不能緊握住我的手嗎

I need you now

I need you now

안녕이라 말하고 웃으며 보낼 있도록

讓我能笑著對你說再見 送你離去

도와줘요 당신이 필요해

幫幫我吧 我需要你

 

기억의 조각들 중에 하나라도 순간이라도

回憶的碎片裡 即使是其中一片 一個瞬間都好

내게 힘이 되어 적이 있다면

假若能成為我的力量的話

 

안아주면 안돼요

不能給我一個擁抱嗎

잡아주면 안돼요

不能緊握住我的手嗎

I need you now

I need you now

안녕이라 말하고 웃으며 보낼 있도록

讓我能笑著對你說再見 送你離去

도와줘요 당신이 필요해

幫幫我吧 我需要你

 

안아주면 안돼요

不能給我一個擁抱嗎

잡아주면 안돼요

不能緊握住我的手嗎

 

I need you –

 

아무렇지 않게 TV 보고

若無其事的看著TV

이른 저녁 시간에 편히 잠들고

到了晚飯時間就乖乖去睡吧

이런 나의 모습에 이상 놀라지 않게

為了不讓你被我這樣的模樣嚇到

지겨울 만큼 여행을 다니고

因為感到厭煩了 而去旅行

가끔 낯선 사람과 눈인사도 하고

偶爾跟陌生人打聲招呼

그런 나의 모습이 더는 흔들리지 않게

為了不讓你被我這樣的模樣動搖

 

 

兩個人唱完後相視而笑,臺底下的歌迷也都感動得淚流滿面

在場內的人都知道這將會成為大家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我愛你,金聖圭。”

 

“我也愛你,優鉉。”

 

帶著幸福的笑轉過身牽著手離開了舞台。

 

 

//

 

現在的我也非常的幸福

因為擁有你們這群朋友們:))

一定要等我回來喔!!!

我會認真的算物理、考上理想大學、實現自己夢想的!!!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