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CH2

 

其實被分配在同一個寢室也不一定會被分在同一班的,但我和燦烈就是這麼碰巧的又被湊在一起了

 

這也是我和燦烈會特別要好的原因吧。

 

 

還記得剛開學時我還不習慣用鬧鐘,所以那時即使有它在耳邊響個不停自己還是沒有要清醒的意願

 

因為之前住在家裡的時候總是可以睡到自然醒,大概是七點四十分左右吧,再慢慢步行到離家裡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的學校

 

結果那天一睡就睡到了七點二十分,而且還不是自然醒

 

是燦烈花了十分鐘才把我用力的從睡夢中晃醒的

 

 

幸好我們倆動作迅速,在三十分的時候正好踏進教室,不然在開學第一天就被記遲到的話可是件非常丟臉的事情

 

「我已經幫你佔好位子了。」燦烈一邊喘著氣一邊從我身邊走過

 

他指著一張放了幾本書在上頭的椅子招著手要我趕快過去坐下

 

「謝謝拉!」我輕輕拉開椅子一邊把上頭的書搬到桌上一邊低聲的在他耳邊說,因為導師已經從前門走上了講台,所以也不能太招搖

 

「恩,我看我以後起床的時候就一起叫你好了。」

 

「嘻嘻,真是不好意思。朴燦烈我欠你一份人情阿!」我難為情的搔著頭說,畢竟才剛認識沒多久哪好意思這樣拜託人

 

「老師要講話了,等等在說吧!」

 

 

經歷了開學第一天那慘痛的教訓之後,燦烈總是會在早上六點半的時候準時攀著樓梯到我床邊把我叫醒

 

剛開始的時候我在睡覺前都會不停的催眠自己只要早上感覺到有人爬到床邊就要立刻醒來

 

可是時間久了之後,和燦烈的關係也越來越熟

 

骨子裡潛藏已久的貪睡蟲終於有機會鑽出頭來,總要硬扯著棉被不肯從舒服的被窩裡爬出

 

燦烈接連好幾天試了各種方法把我叫醒,結果發現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我腰間搔癢

 

搞得我每天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像個瘋子似的笑個不停,誰叫我最怕癢了呢?

 

 

只是每當我問他“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把這份情給還掉,我可不想積債太久”時

 

他總是笑笑的對我說“這麼難得的一份情當然要好好利用,所以等我深思熟慮確定後再告訴你吧”

 

最後換來的都是我毫不留情的拳打腳踢,誰叫他敬酒不吃吃罰酒

 

 

 

「我還以為伯賢哥是一個很沉穩的人欸,沒想到高中時期的你這麼可愛阿!」

 

「唉,人總是有過去的嘛!」我推開咖啡店木製的門扉無奈的回過頭對著那個女孩說

 

「可是看到伯賢哥講故事時我好像也可以感覺的到高中時你可愛的樣子。」我看著她從我身邊走進門裡後,才放開門把讓它自動闔上

 

沒想到都已經成年了還會有人稱自己可愛,我得意的走在她後頭竊笑起來

 

 

咖啡店裡總是瀰漫著一股濃厚的咖啡香,所有進到店裡的客人總是一下就被裡頭悠閒輕鬆的氣氛給染上

 

“在這裡工作的人是不是也會習慣沉迷於這種氣氛中,一離開就渾身不自在呢?”我跟隨那女孩輕快的腳步低著頭想

 

「嘿!伯賢哥,你快點啦!我還想繼續聽你說故事。」她蹦蹦跳跳的招著手要我趕快過去,原本的哭臉已經變成了燦爛的笑臉

 

「知道了!我會繼續把我可愛的一面表現出來的!」我一邊嘻嘻笑著一邊快步的走到了她身旁

 

 

//

 

更文拉~~因為前幾天都去學校所以回家都很累了就懶的PO上來

不過明天就要去營隊了所以終於可以放鬆了~

馬上就來更文摟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CP 燦烈 伯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_Huala 的頭像
    DO_Huala

    INFINITE x EXO CP文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