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CH3

 

 

「一杯熱可可,謝謝。」我把手裡的目錄遞回給咖啡店裡的服務生

 

一轉回頭去就看見那女孩瞪大著眼睛盯著我看,期待我接下來的故事

 

我清了清喉嚨又開始回想起高中那段一輩子揮之不去的美好記憶…

 

 

 

我覺得當學生的日子真的是過得特別快,就像你們常常在抱怨怎麼剛考完月考沒多久就要考了

 

那時的我們也有一模一樣的感覺,明明才剛入學沒多久就要面臨第一次的大考了

 

平時上課總是在打混摸魚的我發現到考試日期一天天的逼近,成天在認真準備考試的燦烈身旁唉聲嘆氣

 

搞的平常脾氣再好的他也忍不住吐槽我

 

「要是你把上課鬧我的時間拿來聽課就不會有如此下場了…」

 

說完還偷偷瞄我一眼,我立刻裝出憤怒的樣子瞪著他說

 

「你還有時間吐槽我,還不趕緊幫我想想辦法!」我很好奇他看到我這樣生氣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其實,這個辦法十分簡單。」他轉過頭來用一個非常有自信的眼神看著我

 

「恩?那你快說。」

 

「你不覺得你身邊這位帥氣男子就是解決白白所有問題最好的辦法嗎?」

 

我想了想,這個主意實在是不賴,畢竟燦烈每次小考的成績都比自己多出二、三十分

 

已經茶不思飯不想好幾天的我終於得到了一個絕佳的答案,難掩心中的雀躍撲上了燦烈緊摟著他說

 

「我就知道燦燦對我最好了!」

 

 

 

一放學,我便把抽屜裡一半的書全塞進書包裡,充滿幹勁的把它背起準備要和這些傢伙好好的決一死戰

 

一旁的燦烈把書包提在肩上看著我身後沉甸甸的書包,無奈的說了一句

 

「白白…你想用一整夜把這些讀完?」

 

「恩,怎麼?難道你要食言而肥、臨陣脫逃,棄我於不顧嗎?」我擺出惡狠狠的表情威脅他

 

「白白,怎麼就這麼不信任我呢?只是擔心這樣你會太累而已。」他帶著暖呼呼的笑,輕柔的順著我的頭髮

 

如此的舉動讓心中的怨氣瞬間一掃而空,臉上逐漸浮出自己看不見的淺淺微笑

 

「那你幫我看看要帶哪些書回去。」我脫下背包把手裡的書包遞給他

 

「當然沒問題!」

 

 

 

那天晚上我卻很不爭氣的在燦烈去洗澡的時候直接趴上桌子睡去

 

等到醒來時已經是隔天早上,我發現我不是趴在原本的桌上也不是睡在自己的床上

 

而是枕在燦烈的大腿上,身上還蓋著一條他的棉被

 

他面朝著下趴在原本我睡著的那張桌子上

 

我看著他短短的眼睫毛、高挺的鼻子、微嘟著的嘴唇、細緻的臉蛋

 

不禁興起“若是燦烈一直都對我這麼好,那我這輩子只要有他陪著我就足夠了”這種想法

 

沒想到才一年不到,我就已經如此深深依賴一個人

 

是不是因為從小就沒有人總是設身處地的為自己著想,造成只要有人對我好我就想要主動依賴他呢

 

我放棄再想那麼多,翻了個身抱住燦烈雖然細瘦但卻能帶給自己溫暖的腰

 

埋在他的腰間想繼續沉睡在令自己感到安心的人懷中

 

突然感覺到又是那熟悉的大手輕揉著我的頭髮,我便更快的再次進入了夢鄉

 

 

//

 

抱歉...拖了這麼就才更

因為過年大家都回來了所以沒有什麼時間

如果忘了前面的劇情的話可以從頭再看一遍喔^^

然後我要去福隆騎腳踏車了!!!

掰掰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CP 燦烈 伯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_Huala 的頭像
    DO_Huala

    INFINITE x EXO CP文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