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CH5

 

 

「喂…小鈴嗎?」小鈴就是那個和我聊了快要整個早上的那個女孩,我是在交換手機號碼時才知道他的名字的

 

回到家隨便煮個雞蛋麵就跑到床上去睡了,一直到小鈴打電話給我之後才醒過來

 

「伯賢哥在睡覺嗎?不好意思吵醒你了。」

 

「阿,沒有關係拉。怎麼了嗎?」我從床上坐起來換了個舒服的姿勢和她講電話

 

「那個…就是…我表哥昨天從國外回來了,他說後天要帶我去遊樂園玩,然後我就突然想起來我表哥的名字也是叫燦烈,所以經過他同意後就想問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順便介紹他給你認識。」

 

我沉默了一會兒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接受小鈴的邀請,因為想也知道世界上那麼多燦烈不可能會是剛好同一個的,而且也已經好久沒有和他連絡了,連他現在過得怎樣都不知道

 

但是小鈴都鼓起勇氣來問我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吧

 

「伯賢哥…那天有事嗎?我只是想說多一點人會比較好玩的…」

 

「沒有阿,我和你們一起去吧!」

 

「那我們明天約在今天早上那個公園吧!我叫表哥多買一張票一起拿給你順便聽故事,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阿,記得幫我跟你表哥說聲謝謝喔!」雖然她看不見我電話這頭開心的笑容,但是一想到這個年假有人陪心情就好了許多

 

 

才剛掛上電話又有人打過來,我看了下手機屏幕上的通訊人顯示就按下接聽鍵

 

「喂?嘟嘟阿,你可終於想起白白我了!我等你電話等好久了阿。」

 

「對不起嘛!因為快要過年了所以有很多演唱邀約要處理阿。話說伯賢你等等有沒有空,鐘仁要帶我們去晃晃加吃晚餐。」

 

暻秀高中的時候全班都知道他有一副好歌喉,配上鐘仁從小就練起的舞蹈底子,時常代表我們班去參加各式各樣的班級表演競賽,屢屢獲得佳績

 

後來到了大學在一次表演下被一家經紀公司看中,立刻被邀請成為他們旗下的一員

 

但是暻秀沒有立刻答應,而是說希望能等到大學畢業再告訴他們自己的決定

 

原本想說那家公司會願意等那麼久的,沒想到暻秀才拿到大學畢業證書沒幾天他們就打電話來了

 

暻秀那時也已經花了不少時間把自己的未來給想清楚,他知道自己的夢想就是唱更多歌給其他人聽,所以過去才會不斷的參加各種比賽

 

而那時已經和暻秀交往的鐘仁也支持他的決定

 

才過了三年不到,暻秀憑著他那股能溫暖人心的好聲音逐漸成為家喻戶曉的一線歌手

 

至於鐘仁現在則是進到他的經紀公司裡當他們的舞蹈老師,兩個人的生活不黏不膩幸福美滿得剛剛好

 

唉,到底什麼時候我的春天才會來阿?

 

「好阿,那半個小時後約在我家樓下。」

 

「沒問題!」

 

掛掉電話後我就起身去衣櫥前換衣服,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感覺

 

這個過年似乎會過得非常精彩忙碌。

 

 

 

//

 

開學了阿~~嘩啦我選了社會組終於可以輕鬆許多了

不過在過年前我就要考學測了...還真是有點難以想像的快= =

好吧好吧!只好認真加油了XDD

大家第一天上學過得怎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CP 燦烈 伯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_Huala 的頭像
    DO_Huala

    INFINITE x EXO CP文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