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CH10

 

那一整晚,我幾乎完全沒有睡著

 

全是因為燦烈把我摟在他懷裡摟得緊緊的,身後的他沉睡中平靜的呼吸氣息還不斷的在我耳邊搔癢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自從到了燦烈家我就特別禁不住和他有任何的親密舉動,只要他一靠近全身上下都被撓得像有隻螞蟻在身上爬似的

 

不過心裡卻也不討厭這種感覺,只是有些緊張

 

 

我睡著前最後一次看放在眼前床頭櫃上的時鐘,上頭的時針指著三

 

等到燦烈充滿活力閃著他的大白牙像平常一樣喚我起床時,感覺才過了十分鐘不到

 

一直都需要充足睡眠的我便是怎麼叫都不肯從床上爬起

 

 

「白白你再不起床我可不帶你去看電影啦。」

 

「…」我仍躲在棉被裡賴床不想理他

 

「等等我第一次親手為你做得早餐也沒得吃囉。」

 

「…」我在心裡稍稍的被動搖了一下,但還是決定繼續和我的棉被相愛

 

 

燦烈似乎已經想不到要用什麼方法把我逼起來了,誰叫他昨晚睡得那麼香而我卻是失眠了一整夜,我肯定要讓他吃點苦頭才能撫平我難受的身心

 

「白白,要是在不起床我可要在你白白嫩嫩的臉上親幾口了阿。」

 

「親吧,我等你。」我嘟起嘴來看他會如何反應

 

其實我一開始聽到燦烈要親我時心裡著實地驚了一下,原本是打算就這樣安分的從被窩裡爬出

 

可是我剛睡醒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竟然主動的向燦烈索吻

 

 

當下我天真的以為燦烈不敢真的親我,所以決定要停止鬧騰乖乖的起床時

 

一睜開眼卻看見燦烈距離我不到五公分盯著我的嘴唇直奔而來,我還來不及把他推開就獻出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初吻給他

 

也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害羞,總之瞬間紅了整臉

 

「那是我的初吻阿!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搶走了它。」

 

我迅速得從床上跳起在燦烈房內邊追邊打,還一路的打到了樓下坐在客廳看著電視的朴爸媽身旁

 

而燦烈則是邊逃跑邊喊著

 

「明明是你叫我親的,怎麼還打我阿。」

 

在一旁的朴爸媽一直都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只是對我們笑著說

 

「一大早就那麼有活力,果然是年輕人阿。」

 

 

聽到了朴爸媽的聲音才注意到我現在是在別人家,可不是在只有我們四個在的宿舍裡,怎麼就這樣隨便鬧騰起來了

 

趕緊羞的溜回了燦烈的房間直直得把臉埋回鬆軟的床裡

 

「哎呀,我怎麼會這麼丟人阿…等等一定要下樓跟朴爸和朴媽說聲抱歉。」

 

 

「白白阿,還好嗎?」燦烈沒多久後也上樓來找我

 

「起來吃點我親手做的早餐吧,我可是第一次給別人做喔。」

 

「燦燦阿,你說你爸媽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小鬼阿?」我仍把頭埋在棉被裡和燦烈說話

 

「怎麼會,剛剛我媽還叫我趕快把早餐端上來給你,擔心你一大早就這樣跑肯定餓了。」

 

燦烈坐到床邊用手指頭戳了戳我的肩膀說

 

「趕快起來吃我精心為你做的火腿三明治,吃完我們就去電影院看電影吧。」

 

「好吧,但是你搶了我的初吻所以要對我負責。」我撐起身子爬到他旁邊接下了那看似挺精緻的三明治

 

「那你要把自己嫁給我嗎?」他朝著我笑說,我沒理他只是盯著那塊三明治瞧,心裡想著“要從哪裡吃起呢?”

 

 

沒想到我才咬下去第一口燦烈做的火腿三明治後就完全忘了剛才的不愉快

 

完全不敢相信燦烈會有這麼好的手藝,還以為之前他在宿舍裡和我們炫耀的都是在吹牛呢

 

 

吃完早餐之後在燦烈的強烈要求下兩個人換上了前一天買的“情侶裝”一起去了電影院

 

在前往的一路上時不時會有人多關注我們幾秒,而我只是在心中吶喊著

 

「怎麼樣,我們就是兄弟情深,羨慕嗎?」

 

而燦烈則是在一旁得意的對著我笑說

 

「你看,你看。好多人都注意到我們的情侶裝拉。」

 

 

到了電影院已經是九點四十五分,我們買了電影票劵、爆米花和冰汽水後就直接進到影廳裡頭找到位子坐下

 

誰知道電影才開播不久我就因為前一晚的睡眠不足眼皮逐漸開始打架起來

 

就算這部片在吸引我我也無法再保持精神撐到結束

 

不敢有太大舉動怕影響到其他人看電影,可是又想找個舒服的睡姿所以緩慢的挪動著身體

 

試了許久燦烈似乎發現我不打算看電影了想直接在影廳裡睡去卻一直找不到好的姿勢,就輕輕地把我的頭靠到他肩上

 

我就像是終於找到習慣已久的枕頭,躺著不用多久就沉沉的睡去

 

  

果然累了就是要找個好東西依賴倚靠著,才能安穩的閉上眼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烈 伯賢 燦白
    全站熱搜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