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伯賢哥說唯一穿過的就是指這次嗎?」

 

「恩,剛開始是不管燦烈如何死皮賴臉的要我穿,我都不願意,到後來…即使我想穿也沒有人陪我穿了。」

 

我抬起頭看向天空,回憶裡的那股後悔惋惜仍深刻的記在心中…

 

 

 

結束了在燦烈家度過的那七天假期,朴爸媽又開著車把我們送回原本規律的校園生活

 

他們離開前還摸摸我的頭要我好好照顧燦烈,我雖然知道幾乎都是燦烈照顧我比較多,但我還是一邊點著頭答應一邊在心中偷笑

 

燦烈倒是也沒說什麼,見他爸媽的車開遠了,就提著我硬逼他帶到宿舍裡來的吉他和我肩並著肩一起走回校園

 

 

 

 

接下來上學的日子總是這樣過的

 

早上第一眼見到的是燦烈,因為我總要聽見他那充滿磁性溫柔的嗓音喊著

 

「白白,起床拉!」

 

我才肯勉為其難、心不甘情不願的從被窩裡爬出

 

 

上數學課時不小心開始打起瞌睡,誰叫老師上課是那麼的枯燥乏味

 

燦烈總是會在老師發現我上課不專心前戳我幾下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清醒點,到時候被老師抓到就麻煩了。」

 

但我撐不了一會兒又趴到桌上睡著了

 

 

有時候因為前一晚睡得好,又或者是今天一整天的考運好到爆表,考出了幾張成績不錯的考卷

 

那幾節課總是精力過於旺盛,不停的在底下和燦烈嬉戲玩鬧,老師說了什麼完全不知道

 

直到老師發現後我們才安分下來,但兩個人的懲罰卻是少不了的

 

輕微的就只是在課堂上被訓了幾聲,嚴重的話還曾經被罰一起在放學後把全班的地都給掃過拖過才讓我們回宿舍

 

 

而晚上吃完飯後四個人一起窩在宿舍裡的書桌前看書更是別有一番溫馨的感覺,有時候讀累了燦烈還會拿起即他來即興個幾首趕走我們的睡意

 

 

 

我以為我和燦烈會一直這麼友好,每天形影不離的就像是兩個連體嬰

 

但一直到了這個學期快結束時,幾乎沒有吵過架的我們卻徹徹底底的大吵了一番

 

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朴爸爸的工作被公司派到了距離這裡開車至少要花上八個小時才到的了的城市去

 

一開始還不打算跟去的朴媽和燦烈卻因為放心不下朴爸爸一個人所以改變心意決定全家一起搬過去

 

 

 

要說我那時幼稚不懂事我也沒話說,總之我就因為不想面對燦烈要轉學的現實和他鬧了彆扭

 

或許是在心中暗自以為或許這樣燦烈就會心軟留下了吧?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自己設鬧鐘起床了,自己上學

 

上課時做著自己的事,裝作無視坐在旁邊的他

 

但我卻不曾在上數學課時打瞌睡了,因為我怕我一睡等等起來身邊的座位就變得空無一人

 

在路上看到他也裝作不認識,即使嘟嘟和鍾仁勸過我好幾次這也不是燦烈他願意的,若是不好好把握最後跟他相處的這一小段時光就要好久都不能見面

 

 

 

在嘟嘟告訴我隔天燦烈就要走了那個晚上,我側躺在床上沒辦法好好睡覺

 

我前幾天也偷偷看了好幾次燦烈在宿舍裡收拾行李的模樣,所以心中早知道這天遲早都要來臨了

 

突然感覺到床邊似乎有人坐下來,他伸出手來溫柔順著我的瀏海

 

我知道是燦烈,而我努力的緊閉著眼讓自己不要睜開眼看他

 

卻聽見他輕聲細語的對我說

 

「白白,我知道你還沒睡著。」

 

我聽見他溫和的語調不自覺放軟了身子,但沒有做任何其他的舉動

 

「明天我就要走了,所以不管你的感受如何我只想說,我喜歡你,不單只是朋友的喜歡,而是想要一輩子做你的依靠,好好的疼愛你的那種喜歡。」

 

他沒有等我的回應就親吻了我,當下我腦袋一片空白,只感覺的到心中一股酸澀逐漸擴散

 

 

 

隔天醒來時才發現眼眶已經被淚給浸溼,擦乾了淚後往燦烈的床鋪看去已空無一物

 

原本靠在牆邊的吉他也被帶走了,心中好像也缺了一個洞不知道該拿什麼東西來填

 

誰還記得昨晚是誰說要做我一輩子依靠的?

 

 

從那之後我和燦烈就再也沒有連絡,因為我沒有那個勇氣去回應他什麼

 

即使我知道我心裡也是喜歡他的。

 

 

「我的故事講完啦!我那個時候只是想告訴妳,妳現在依賴的也不一定會陪妳一輩子,雖然也不是叫妳以後都不要在談戀愛了,但是不要留戀於過去,趕快去找下一個就好了。」我摸摸小鈴的頭說,感覺有點像再教導她什麼人生大道理

 

「恩,謝謝伯賢哥,我知道了。」她點了點頭又接著說

 

「可是我感覺的出來伯賢哥還是很想燦烈哥阿,那如果哪一天伯賢哥又遇見了他,會不會想和他和好或和他交往?」

 

「阿…這件事我完全沒想過阿,現在就過一天算一天吧。」我心中半敷衍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那伯賢哥我們就明天見吧,回家後我再請表哥傳簡訊告訴你約在幾點,要記得來喔。」

 

小鈴把帶來的袋子收好後就站起來準備要離開,我也拍了拍屁股離開了公園的木椅

 

「恩,會記得的,明天見阿。」我朝著小鈴揮了揮手說

 

「伯賢哥,明天見!」

 

 

//

 

預計下一篇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CP 燦烈 伯賢
    全站熱搜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