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伯賢是個短褲小腿控。

 

只要在路上望見有人穿著短褲,露出他們肌肉均勻的小腿,眼珠子總會克制不住的跟隨他們轉動

 

雖然偶爾會碰見些不忍直視的…不過裝作若無其事的欣賞已經成了伯賢難以戒除的嗜好習慣

 

 

在高中開學的第一堂體育課,伯賢一如國中時的習慣托著雙頰,在球場一旁選了個曬不到太陽的地方坐下

 

看著班上那群熱血的男生們運著籃球在球場上奔馳,但自己卻對這樣耗費體力的運動感到興趣缺缺

 

唯一能讓他想參與體育課的動力也只剩下那些換上體育服後才顯露出來的小腿吧…

 

不過環視一圈後,也沒找到班上有哪個男生能讓他眼睛為之一亮,眼神便不自覺的飄向一樣打著激烈籃球的隔壁球場

 

他從中發現幾個熟悉的人影才知道原來隔壁班也被排到了同節上體育課,便悄悄的打量著他們因喜愛運動而下來鍛鍊出的小腿肌

 

還以為又要以失落收場了,沒想到竟然出乎預料能從一群不特別吸引人的小腿裡頭找到一眼便能讓他怦然心動的

 

那恰恰好的腿部肌肉、修長的雙腿,還有長度剛好的短褲陪襯著,可說是小腿界極品中的極品!

 

再繼續向上看去,原來是隔壁班的那個才入學就憑著足以迷倒眾生的帥氣臉龐和有如男神一般的身高被時不時犯起花癡的學姐們列入校草行列之一的朴燦烈

 

他的名聲早以傳遍整個小園,所以伯賢自然早已從班上一些愛小團體討論是非的女生嘴裡聽說這人了

 

果然高就什麼都好阿。

 

伯賢就這麼欣賞了朴燦烈一整節體育課,反正閒的也沒事做,讓自己養養眼也不錯

 

 

「朴燦烈,你再看什麼?」  「阿?沒有沒有,我們繼續打球吧。」

 

 

那天之後,伯賢坐著的窗邊下課時經常多出了個總是“路過”的朴燦烈

 

除了學校規定穿制服的日子外,其餘時間都能見到他穿著短褲在伯賢窗前悠哉閒晃的身影

 

一開始伯賢只是想畢竟班級就在隔壁,常常看見朴燦烈也不是什麼怪事,而且還能順帶讓一堂課下來疲勞的眼睛吸收些美麗的事物,對自己只有好沒有壞

 

但當次數過於頻繁,偶而抬頭一看還會望見朴燦烈偷偷斜眼往教室裡看進來的狡黠一笑,伯賢不禁都開始懷疑是不是哪個也愛看人穿短褲的女孩吸引到燦烈的目光,才會讓他總愛時不時就經過自己班上

 

畢竟自己喜歡欣賞他的小腿這件事沒有和任何人講,表現得應該也很不明顯才對。

 

 

天空灰暗,下著傾盆大雨。

 

平時就健忘的伯賢自然把雨傘給遺漏在家裡門口鞋櫃上就出門了,虧他的母親在出門前親叮嚀萬交代一定要把傘帶在身上,否則回家一定會淋個落湯雞

 

看看走廊上已經空無一人,只是忍了一節肚子痛放學才去廁所,剛認識還無情的同學們就已丟下伯賢先走光,四周只有雨水滂沱打在各處的嘩啦聲響陪伴著,眼前的景象因那細綿的雨成了濛濛一片,看也看不清前方那曾經讓班上男生還有朴燦烈揮灑汗水的籃球場

 

好吧,這下也只好一口氣奔回家了。

 

才剛打算踏出第一步,卻發現眼前的雨景好像有個撐著傘的人朝這裡走來,伯賢也不管還看不清楚是誰就放聲地喊

 

「前面的同學還是老師阿?能不能順帶我一程到學校旁的公車站就好,我忘了帶雨傘了!」

 

那人沒有回應但依照伯賢眼睛的判斷應該仍朝著自己走來沒錯,只是雨聲這麼大也不知道有沒有聽見自己的呼救

 

「咦?伯賢你怎麼還在?」伯賢先是因為從雨中走出的是朴燦烈而心驚,又因聽見朴燦烈親口叫了自己名字而再驚了一遍

 

「我…我我…」不知道應該先問他怎麼知道自己名字的,還是該先問他願不願意送自己一程,自然舌頭無法控制地打起結來

 

「我剛剛聽你說你沒帶傘吧,我送你去公車站你等我回教室拿個書包。」

 

「恩,好。」

 

邊伯賢在朴燦烈進去拿書包後,一想到等等要和他共傘一段路程就不禁開始忐忑起來,要是克制不了一直盯著人家小腿看怎麼辦,這樣會被當作變態的吧…

 

才不一會兒燦烈就肩上提著書包從教室裡頭走出來,伯賢心有忌憚看了一眼燦烈修長的雙腿,發現雖然不知道原因但還好他把早上穿來的短褲換成了長褲,不免鬆了一口氣

 

但在燦烈眼裡卻以為是伯賢沒見到他穿短褲而失落的嘆氣,連忙的和他解釋道

 

「伯賢不好意思阿,今天我一個不小心把別人放在桌上的牛奶給弄倒了,原本穿來的短褲全是濃厚的奶味,所以剛剛才去辦公室向老師借了件長褲,沒能穿你喜歡的短褲真是抱歉阿。」

 

「什麼!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看你穿短褲的!」伯賢實在太吃驚了,管不住嘴脫口就把心中的疑問給丟了出來

 

「恩…從我那天在球場上看到你就知道了,之後我為了吸引你目光還常常故意穿著短褲出現在你面前,難道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也不是拉…」對於這樣龐大的訊息量伯賢已經不知該如何接收,難道這算是告白嗎?

 

「那既然如此,伯賢你願意和我交往嗎?我能每天穿著你喜歡的短褲出現在你面前,直到你看膩的那天!」

 

「恩,好吧!我接受你的告白了。」

 

 

白茫茫的天地裡,兩個青澀的男孩幸福地擁抱彼此,再寒冷的空氣也抵擋不了他們剛燃起的粉紅色戀情。

 

 

 

//

 

啦啦啦~~嘩啦我又來放文了

好久不見哈哈哈,其實我會回歸主要是因為我和一位朋友決定要來出本EXO的合本

所以想看看各位讀者們還在不在~~雖然我是個不盡責的寫手:((

拖了這麼久才又寫了一篇短篇...不過因為現在正是學業最繁忙的時候阿

 

好了回來重點!我和他之後會出一本合本還會開一個專頁讓你們試讀我們的文章

所以到時候希望你們來捧場喔!!!我會再把網址放上的~~~

詳情到時候會再告訴妳們~~~如果還在的就請留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CP 燦烈 伯賢
    全站熱搜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