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起了個大早,換上前一晚從衣櫃底翻出的那件連帽衣

 

這麼久沒讓它從層層的衣服堆出來透透氣,剛拿出來時整件衣服被壓扁的像塊木板似的,看著手裡的它心中滿懷複雜的情緒

 

我把這件連帽衣掛在陽台外一晚後現在才終於恢復點衣服的樣子

 

 

 

 

我出門後便朝著離家裡有兩個路口的公交車站牌走去,正好路途中也會經過那家蛋糕店

 

想想離約定的時間還早,就決定進去裡面選幾塊蛋糕等等帶去遊樂園一起吃

 

 

還記得這家蛋糕店剛開時,那天正好是自己的生日

 

想說正好可以買個小蛋糕稍微慶祝一下,又看見店門口寫著開幕蛋糕買一送一,更是誘惑著自己走進去逛逛

 

因為才剛開店第一天,所以裡頭還不到人滿為患的地步,不過看樣子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因著買一送一而來的

 

 

排了十分鐘的隊才終於輪到我,我看了看蛋糕櫃裡頭的蛋糕發現就只有起司蛋糕不怎麼受歡迎,感覺托盤上的它們幾乎沒怎麼被移動過

 

 

不知不覺就想起高中時的某個晚上,我們四個人睡不著躺在床上聊天

 

聊到各自喜愛的食物時,燦烈說他最喜歡吃的就是起司蛋糕

 

睡在上鋪的我因為已經聊了一會兒全身慵懶得趴在枕頭上,但卻止不住好奇心的問在對面上鋪躺著的燦烈為什麼他會喜歡起司蛋糕,而他轉過頭認真的看著我說

 

「因為我喜歡起司蛋糕的簡單,但卻有不輸給其他蛋糕的獨特濃郁香氣,總是能撩起我想把它徹底擁有的食慾。」

 

當下竟然閃過一絲念頭覺得他是在形容我而不是在說蛋糕,但是立刻就被自己心中的“少自戀了”給抹煞了想法

 

 

我抬起頭指著蛋糕櫃裡的起司蛋糕請店員幫我打包起來,他親切笑著問我是兩個都要起司蛋糕嗎

 

而我毫不猶豫的點頭。

 

從那天回去後,我竟然也沉迷於起司蛋糕那令人難以忘懷的奶香味中,之後一個禮拜至少要吃上兩次才肯罷休

 

 

 

沒想到這次竟然又遇上了難得的買一送一,和裡頭的店員一問才知道這個活動是他們老闆臨時辦起的

 

看著上次一時鬼迷心竅而買下的草莓蛋糕,我才了解到不屬於自己的直到最後還是不會屬於自己

 

突然發覺我好像又莫名地領悟到一個人生大道理,內心滿足的一邊和店員指著自己要的蛋糕

 

 

他聽完我的選擇後,帶著他那從我第一次見到就不曾改變的笑眼,像是明白了什麼卻沒說出口的點了幾下頭就把那兩塊蛋糕包裝好後遞給了我

 

而我朝著他笑了笑便轉身提著蛋糕到站牌前搭公交車準備前往遊樂園。

 

 

下了公交車後走了一小段距離才到遊樂園,才剛找到一個比較顯眼的地方等著小鈴他們就發現口袋裡手機正響著,是有人傳簡訊來的鈴聲

 

 

“小鈴:我今天突然肚子不太舒服,所以沒辦法和你還有燦烈哥哥一起去遊樂園玩了,剛剛燦烈哥哥已經打電話告訴我說他快到了,要你在入口的左手邊等他,嗚~我真的也好想去阿。”

 

 

我看完這條簡訊暗自在心裡壞笑了一番,以為我還沒發覺你們倆再偷打什麼鬼主意嗎?

 

“那你幫我跟他說一聲,我已經到了。”我回傳

 

 

 

昨天和小鈴道別後正要走回家時突然想起家裡的零食已經快被吃完了,怕接下來的幾天沒有它們陪伴會少了許多樂趣,就決定先去超市買幾包餅乾再回家

 

 

沒想到就讓我在路上碰見了燦烈靠在他的車旁準備接小鈴的那幕

 

一開始我只是剛好看見小鈴還在走前頭,原本是要跑過去和她打聲招呼的

 

結果就聽見小鈴朝著站在馬路旁的人邊走過去邊喊著“燦烈哥”

 

他聽見小鈴的呼喊後便抬起了原本盯著手機看的頭,笑出了跟高中時比起來幾乎沒什麼改變的大白牙笑容

 

 

「怎麼樣?伯賢應該沒有突然改變主意說他不去了吧?」

 

「沒有,伯賢哥還說他一定會記得來的!」

因為好奇心使然躲在不遠處的電線桿後偷偷觀察他們的我只是想先看看到底明天會跟自己出去的燦烈倒底長得怎樣

 

誰知道竟然長的跟高中那個傻大個一個樣!只是換上西裝也沒有比以前帥到哪去好嗎

 

我一得知原來自己早就被他們設計了,很想直接衝到燦烈面前向高中時那樣揍個他幾拳

 

但眼前更應該擔憂的是明天我該怎麼面對燦烈,他這次回來找我是為了什麼?

 

 

我放棄了到超市去買零食的念頭回過頭往家裡的方向走去,心裡想著哪裡來的那麼有緣就剛好讓我碰見在公園裡哭的燦烈表妹

 

不過經過我一整夜的深思熟慮我下了兩個決定

 

若是他要和我當回朋友,我肯定要揍他個幾拳才答應

 

若是他說他還喜歡我,要和我在一起

 

那我肯定不會讓他這麼簡單就如意,一定要讓他使盡全力把我追到手才同意

 

 

 

不一會兒我敏銳的雙眼就看見了在人群中從遠方朝這裏走來的燦烈,他左看看右看看的在找尋我的身影

 

雖然已經先做好了心理準備,但難免還是有些緊張,又或者是小鹿亂撞?

 

想到這裡我小聲的在嘴邊罵了自己一聲“神經病”,就裝作若無其事的滑著手機,正好想起來自己還沒有和暻秀他們提到這件事,就發了封簡訊給他

 

 

「白白?」一雙乾淨看起來剛刷過沒多久的球鞋停在我低著頭的視線內一會兒,才聽見站在前方的他開口說道

 

「走吧,一起進去遊樂園玩。」我不敢對上他的視線,而且我總不能直接問他說“你來找我到底是有什麼目的吧”

 

轉過身朝著入口走去時,餘光就掃到燦烈一臉困惑和不知所措的表情,不知為何心中有一股優越感油然而生

 

 

才剛進去在身後的燦烈就點了我的肩膀,沒預料到他會突然叫我心裡著實的驚了一下

 

我回過頭去看燦烈時才發現原來他身上穿的也是那時我們一起買的情侶裝,難怪進來的一路上又受了不少注目

 

沒想到他們倆連這個都串通好了阿…

 

 

我還來不及先開口就看見燦烈先擺出認真的神情看著我,我被這樣的氣氛愣的嚇在原地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白白,你應該已經知道是我和小鈴串通好把你約來這裡的吧。」

 

我僵硬的點點頭回應

 

「我知道當時突然離開是我的錯。但我這次既然有緣再遇見你,我絕對不會再離開你。」

 

他停頓了幾秒鐘後突然摟上我的肩來一改剛才嚴肅的神情說

 

「況且昨天小鈴跟我說你也是喜歡我的嘛!」說完還不停的用他那百年不變的笑聲在我耳邊笑著

 

「哼!」我把燦烈掛在我脖子上的手臂給甩開

 

「你現在才想要跟我交往已經太遲了,如果不讓你吃點苦頭來追求我,我就不叫邊伯賢!」我一邊朝著他吐舌頭一邊奔向遊樂園裡無數的遊樂設施中跑去

 

「唉!白白你也等等我阿,我會好好把你追回來的!」

 

 

才跑沒多久我就立刻放慢了腳步,因為我突然想起來手上還有兩塊起司蛋糕,雖然我猜應該已經被我害的不成蛋糕樣

 

燦烈在我停下腳步後也隨即追了上來,他邊喘氣邊揉著我的頭髮說

 

「我就知道白白不會拋下我一個人阿!」

 

我沒有馬上和燦烈鬥起嘴來,只是先小心的把蛋糕盒給打開後捧在手心上低著頭惋惜的看著它們說

 

「燦烈,我們先把這被撞的稀巴爛的起司蛋糕吃了吧。」

 

 

 

雖然曾經受了傷但我絕對不會輕易把你給忘記,我未完待續的依賴。

 

 

 

YA~~完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CP 燦烈 伯賢
    全站熱搜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