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聖圭視角 還有我寫文從來不太在意攻受阿...所以南圭還鮭魚的就別管了XDD//

 

 

我把書包收好後就走出教室, 但我左看右看都沒看到東雨的身影

“真是奇怪, 他不是在外面等我嗎?”我歪著頭看著四周說著

“你就是聖圭對吧?”突然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問我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恩, 我是. 怎麼了嗎? ”我充滿著疑惑的問他

“那我們去你家看影片吧! ”他用著撒嬌的口音說著邊使勁的把我拉走

“等等等, 我是和別人約好看影片的不是和你阿, 而且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我邊被拖著走邊說

“我嗎?我叫南優鉉, 至於原本和你約好的東雨把你放鴿子了所以你就和我一起看吧. ”優鉉厚著臉皮轉過頭笑著對我說

“阿可是我還沒租片子, 先去錄影帶店吧. ”我把優鉉抓著我的那支手抽出來說

“哎呀!幹嘛這麼害羞阿, 牽一下又不會怎樣. ”優鉉突然撲到我的身上來對著我撒嬌, 我整個嚇了一跳但還是裝出鎮定的樣子

 

走進錄影帶店的時候兩個人就這樣手牽手的進去, 在櫃台的店員看到一直在不停的偷笑, 害我真的很想把手給收回來, 但是優鉉把我的手抓得非常緊所以完全沒有脫逃的機會

 

“聖圭你覺得這部怎麼樣. ”優鉉拿了一個看起來很無趣的愛情片問我, 但我還在想著要怎麼樣才可以把被緊緊握住的手收回來所以沒有回答他

“叫聖圭不回答嗎?還是要叫親愛的小圭圭呢?”優鉉看著我詭異的笑

“阿什麼. ”我被這噁心的名詞給嚇回了神

“親愛的小圭圭你覺得這部片怎麼樣?”優鉉故意在前面五個字加重語氣說

“恩不喜歡. ”我搖著頭說

“那這部呢?”他拿了一部鬼片給我看

“恩不要. ”我看到那部鬼片的封面圖心裡嚇了一跳但還是沒有表現出來

“那小圭圭你想看什麼片呢?”優鉉用著他多情的眼神看著我  (*補注:多情不代表花心~~)

“呃這個怎麼樣?”我拿了一齣迪士尼卡通片給優鉉看

“噗哈哈, 原來我們小圭圭喜歡看這種的阿, 那你到外面去等我一下, 我付完錢就出去找你. ”說完優鉉就放開我的手要我去外面等他

我心想“他終於放開我的手了一直被牽著超不舒服的.

 

優鉉付完錢出來後就要我帶他回我家, 我看了一下他手中裝著DVD的塑膠袋

“優鉉阿, 為什麼你要租三部片子, 我們原本不是只要借我要的那部片嗎?”我疑惑的指著那個袋子說

“我要借回家自己看的拉, 幹嘛這麼緊張兮兮. ”優鉉走過來勾上我的肩膀說

 

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住, 所以家裡除了我以外都不會有別人

優鉉一進到家裡就直接拿著袋子衝到我的DVD播放器前把DVD放進去, 看它開始順利播放後就坐到沙發上等我過來

我緩慢的走到優鉉旁邊坐下後就開始欣賞我非常想看的這部卡通片, 原本是要和跟我一樣很喜歡這部片的東雨一起看說

才看沒多久優鉉就開始在打瞌睡, 我心想“明明就很好看, 怎麼會有人這麼不懂得欣賞阿東雨你為什麼要放我鴿子!

我把優鉉給搖醒有點生氣的說“如果要睡覺就回家睡吧.

優鉉揉了揉眼睛說“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不然我們換一部片吧.

他說完就立刻起身換了把我原本要看的卡通片給拿了出來, 不過我好像聽到他正在偷笑的聲音

從影片一開始播放我就覺得不太對勁, 整個氣氛都感覺冷颼颼了起來

我用斜眼看著旁邊的優鉉, 他一臉鎮定的坐在我旁邊好像不會有什麼奇怪的事發生的樣子

沒多久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和音效就開始呈現在電視螢幕上, 我假裝沒事的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心想“偷偷閉著眼睛看好了, 反正我眼睛那麼小他也不知道我不敢看吧.

我才剛把眼睛閉上一秒優鉉馬上就嘲笑著我說“原來小圭圭不敢看鬼片阿, 沒關係有我陪你, 你可以靠在我胸膛上看沒關係, 害怕的話就抱我吧.

“誰...誰害怕了阿, 我只是覺得太無聊有點困了, 我們換一部片吧, 你不是還有借另一部嗎?”我走到袋子裡翻著剩下來的那部片, 結果竟然是我最討厭看的愛情片但總比鬼片還來的好多了

 

我把愛情片的DVD放進去後就走回原本的位子坐下, 才看沒多久就開始昏昏欲睡了

 

“恩?我的腿上怎麼躺著一個人?我怎麼會坐在沙發上睡著了?”我睜開仍模糊的雙眼

我揉了揉雙眼仔細看了一下“優鉉?!昨天我好像看愛情劇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他怎麼也直接就在這裡睡了阿.

我心想“這小子也真奇怪幹嘛特地跑到我的腿上睡覺, 不過其實昨天的他真的是蠻可愛”

我伸出我的手幫他把頭髮整理一下, 原本應該正在熟睡中的他突然說了一句“怎麼了, 小圭圭愛上我了嗎?

“我,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不自覺的說出了這樣的答案

“是嗎, 我也很愛小圭圭喔. ”他把頭轉過來看著我說

 

//

這是我第一次寫主鮭魚ㄟXDD

好好玩喔~~~

只不過我還沒想到下一篇要打什麼...

讓我思考一下吧><

所以序可能要延後發了...米安內呦><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