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很湊巧的看了一篇網路小說

看完以後我覺得...我寫的真的還是不夠好

所以大家請給我一點時間...Destiny這篇應該還會繼續下去

只是我想先把他隱藏起來另開一篇小說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完工...因為這次我想要寫完在慢慢一章一章放上來

我不知道和我之前的風格會不會差很多, 但我想要盡我的全力寫出一篇好文章

請大家等我一陣子吧><

等我把新的一篇寫完後也會開始著手寫Destiny的!!!

也就是邊發新的邊寫Destiny

就是這樣~~~~~但如果想找我聊天還是可以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