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讓大家點文對吧:))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都會很踴躍的參加

不過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們能夠多多參與阿!!

 

我是打算分三段式的選擇題

然後每一部分會各自有一個最高票的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寫賀文的題材摟

 

 

以下是三部分的選項

 

 

PART 1  <<要寫哪個CP呢?>>

 

A.吐司

B.鮭魚

C.亞東

D.檸檬 ((我破例為大家開的選項阿XDD

E.開都

F.燦白 ((雖然沒有很熟但可以試試看:))

 

先說喔...以上不分攻受

因為我也抓不準我自己的想法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一個是永受永攻的XDD

 

PART 2  <<要寫什麼類型呢?>>

 

A.歡脫

B.虐文

C.甜文

 

PART 3 <<結局是?>>

 

A. BE

B. HE

 

PART 4

 

最後一個不納入評分考量但參考用的問題

你們想要看什麼樣背景的賀文

 

A.校園

B.現實

C.穿越?!

D.社會上相識的那種 ((叫什麼阿, 我忘了XDD

 

格式的話就題號加ABCD就可以了

最好要標示分格清楚

 

投票時間是10/20~10/31

也就是一直到十月結束拉XDD

真的希望大家能踴躍留言

不要都沒有人留讓我覺得難堪阿...

 

然後預計吐司-Rainy Days 星期三更文

開都-狠狠愛星期五更文

請在等一下下摟:))

 

 

 

//

 

補充阿~~

大家都可以點阿:))

不一定是要平常有留言的人

現在來裝個熟也沒問題的XDD

我很OK的說~~只希望能和你們一起共襄盛舉15000點越人次而已阿~~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