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還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這次月考物理考了全班最後

所以拖了好一陣子沒有更文

 

經過這幾個禮拜的思考後

我覺得我現在真的沒有多餘的心思能夠放在寫小說上面

畢竟現在已經高中二年級了, 在過不久就是二下沒有時間再讓我寫小說

如果我就這樣收起這些我辛苦灑下卻還未成長茁壯的苗

是不是很令人感到詫異和難過?

但是現實的狀況讓我不得不這麼做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再回來

不過現在更的這幾篇文是不可能在繼續接寫下去了

因為等到我回來時當時寫文的初衷都會忘記

而且回來的時間必定是要等到我把高中讀完後在有辦法

 

其實我真的猶豫了很久

身邊的朋友都說你好不容易經營到15000的累積人數

就要這樣說停就停嗎?

我真的很不捨阿...我現在邊打邊落淚

可是我真的沒有剩餘心力能夠繼續寫下去怎麼辦?

 

即使如此我當初承諾的賀文還是會發出來的

就當作是我暫別小說創作的作品吧

但我可以保證它不會是我的最後一篇

雖然不知道一年多之後還會不會有人記得我的痞客邦

記得嘩啦我

但我還是遲早都會回來的:))

 

 

大家都努力朝著自己夢想前進吧~~~~~~

 

 

還有我如果有什麼日常發生有關EXO或INFINITE的事

然後想分享的還是會放上來

所以也不算完全棄掉這個痞客邦

也因此大家就別太傷心了 ((不是只有你在傷心嗎...

想留言的想找我聊天的只要我有上線就會回覆

又或者可以留下你的FB或是E-mail&Line

隨便都可以~~都可以跟我聊天喔

只是我在家的時間現在少很多, 都躲在學校讀書

所以可能很晚或是隔幾天才回...不要介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