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怎麼有一個人對著我家的門用鑰匙開來開去?”

“阿阿阿~~怎麼怎樣都打不開阿!!!”

“好熟悉的聲音喔, 那個行李… 阿!!不就是我今天早上遇到的那個人嗎!!原來他就是我的新鄰居阿...”

我加快腳步的走向了他

“欸欸欸!!那個!!你的房間不是這間啦!!是在我對面那間!!”

“咦?!你不是今天早上那個用相機偷拍我的那個人嗎?!”

阿…原來我偷拍被他給看到了阿...而且給他的第一印象還是偷拍的人不是被問路的人…

“是…沒錯…沒想到我們這麼有緣阿, 以後我們就是鄰居了, 請多多指教. ”

我難堪的伸出我的手

“哈哈哈, 很高興能跟你當鄰居, 我們真的超級有緣的, 以後有空一起去咖啡店喝咖啡吧. ”

他露出了他的牙齦笑容, 完完全全開朗活潑的一個人

唉…我, 還能擁有原來安靜的生活嗎

---一天過後---

 

今天要跟在咖啡店的同事浩沅和東雨一起約去唱片行, 想說去看看有什麼新的歌可以為我們的咖啡店增加氣氛

“浩沅~浩沅~你快來聽!”每天的活力從沒減少過的東雨對著浩沅大叫

“這不是INFINITE H的Special Girl嗎? 這首超好聽的!”浩沅有同感的回答

“好聽是好聽,不過你也小聲一點嘛!這裡可是唱片行”我不耐煩的罵了東雨

浩沅和東雨兩個人從小就認識,一起長大、一起讀書、一起生活,也難怪生活習慣興趣幾乎都一模一樣

看他們聊得興致勃勃,我站在唱片行門口看著以前照的照片. “他們的感情怎麼都那麼好阿,每一張都笑得好燦爛。”

“繼續看下一張…”是他阿... 話說昨天進了房間後就沒又再看到這個人了, 他的個性到底是怎樣阿…真令人好奇.

突然東雨用力的往我的屁股拍了一下

“幹嘛阿!”我完全嚇了一跳

“哦~我們明洙在看誰阿??我也看一眼好不好! ”

“沒什麼好看的啦,你趕快去和浩沅選一選吧,我們趕快走了. ”

“我們已經選好了. ”在一旁偷笑的浩沅說

“那…走吧!”我關掉相機不管他們的走在他們前面離開唱片行

--

“唉~終於到家啦. ”

我放下背包和相機,正想要去煮個泡麵來吃,突然外面傳來敲門聲

 

“不是有門鈴嗎?幹嘛用手敲…”我走向門口

“將~將~今天是我搬來這裡的第二天,昨天因為太累了沒辦法來拜訪一下,今天讓我們一起享用我做的晚餐吧!”

他自動的把一盤又一盤的菜搬進我客廳桌上,動作迅速到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來回跑來跑去. 在他熱情的準備下,我走進屋裡和他一起吃晚餐,反正吃這些總比吃泡麵還來的好.

“阿!對了! 我還沒跟你自我介紹對吧! 我叫李成烈,現在是大學生,平常最喜歡的就是在咖啡店裡享受氣氛和咖啡邊讀著書. ”才剛坐下他就積極的介紹自己

“喔 你好,我是金明洙. ”

“就這樣?!你也太沒誠意了吧!說說你喜歡什麼或是平常都在幹什麼阿? ”

“喔… 我平常就拍照吧. ”

“是嗎,難怪上次你要偷拍我! ”被他這樣一說我突然激動了起來

“我那不叫偷拍!是在欣賞美的事物!”

他突然用曖昧的眼神看著我 “所以說, 我很美摟?”

“我…”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