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追尋的安穩吧!”

剛從夢中醒來的我抱了成烈一整個晚上, 多希望可以就這樣一直睡下去

已經醒來一陣子的成烈怕吵醒我一直躺在床上不敢動

他看到我漸漸有動靜, 突然朝我的臉頰親了一下

“可愛的明洙, 該起床摟!”

我故意不睜開眼鏡繼續賴在床上

“我都給你早安吻了還繼續裝睡! 難不成是要我親嘴才要像個睡美人醒來嗎!”

我挪了一下我的身體 “唉, 再讓我睡一下嘛!”

“你再不起來浩沅他們又要在外面等我們, 到時候他們等得不耐煩就把我們丟在這裡了!”

成烈話一說完, 我就爬起來朝著他的嘴親下去, 因為害羞趕快跑進廁所刷牙

他也隨後走進來從背後抱著我頭靠在我肩上

“明洙, 原來你喜歡偷吃我豆腐. ”

“誰偷吃你豆腐了!我只是讓你閉嘴而已. ”我滿口泡沫的說

“不過你的嘴唇好軟喔~再親一下嘛~”成烈撒嬌的說

“好阿~來讓我再親一下. ”

我轉過身要給成烈來個泡泡kiss, 他卻快速的閃開

“呀!你在幹嘛阿!”

“你不是說要我親你嘛!來~快點給我親一個. ”

成烈用他的長腳跑出廁所, 我也追了出去

不過成烈實在跑得太快了, 結果我不小心被放在地上的行李絆倒

成烈看到我被行李絆到就跨步來接我, 卻沒撐好而被我壓到床上

“阿!”我們異口同聲的叫了一聲

嘴上的牙膏也確確實實的印到了成烈唇上

在門外的優鉉和聖圭聽到了屋裡的慘叫聲, 趕緊用備用鑰匙開門進來

“你們…沒事吧…”優鉉問

我趕緊從成烈身上爬起來, 用手擦了一下我的嘴巴

“這麼一大早就在玩泡泡kiss阿!”聖圭說

“拜託!你以為誰跟你們一樣阿!”

“那你們在幹嘛阿~”聖圭用曖昧的眼神看著我

“就…就…”我不知要怎麼回答

“我早就說他們兩個在一起嘛!他們來的時候之間的眼神交流就足以證明一切. ”聖圭對優鉉說

“對阿!我昨天才答應他會跟他在一起一輩子!只不過是以朋友的身分, 跟你們才不一樣哩!”成烈勾著我的肩膀說

“好啦好啦!我和優鉉來這裡是要告訴你們先吃完早餐在回去, 今天的早餐可是我家優鉉親手用心煮的喔!”聖圭雖然眼睛小但卻無法遮掩住他眼裡的自豪

“OK, 明洙我們走吧!”

 

“只不過是以朋友的身分…”
“這句話聽起來沒有什麼問題, 但…怎麼聽了心就覺得好悶?”我無神的看著地板邊走邊想, 但還是不明白…


-----吃完早餐後------

“阿~終於要回家了阿!”東雨伸著懶腰說

“聖圭, 你要不要順便和我們一起回去?”成烈問

“不用了, 我還想在多陪優鉉一下, 晚一點在自己回去就好了. ”他摟著優鉉說

“車子發好摟!趕快上來吧!”浩沅在駕駛座裡開了窗戶說

“優鉉掰掰!下次有機會會在來喔”東雨說

我揮手和優鉉說再見, 成烈跑過去抱了優鉉一下也說了掰掰

聖圭用力的打了一下成烈說“不要偷吃我家優鉉豆腐!”

成烈就嘻嘻笑的和我一起坐進車子後座, 結束了兩天的假日之旅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