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走出炸雞店門口外面就飄起綿綿細雨

“原本還是好天氣的說…我沒有帶雨傘, 怎麼辦. ”成烈看著天空說

“我也沒有帶雨傘, 不然我先去對面的便利商店買一把, 你等一下. ”

 

走進便利商店, 一個雖然是男生但長的蠻可愛的店員在櫃台喊“歡迎光臨~~現在有新上市的檸檬糖喔!”

我往他身旁一看就看到在櫃台旁邊的架子上掛了幾把雨傘, 我選了把黑色的就走到櫃台結帳

“你要不要買一包檸檬糖, 這個檸檬糖真的很好吃喔~吃一顆就可以讓你Smile一整天.”

“恩...看起來蠻好吃的, 買一包給成烈好了. ”我隨手拿了一包給了那個店員

“這是你的發票. 下次再來喔.”

我走之前眼睛餘光瞄到他的名牌, 好像是叫做李成鍾, 名字只跟成烈差了一個字

 

 

結帳完後我快步的走回成烈身邊

“我們走吧. ”

“恩, Let's go!”他跳到傘下

“阿, 還有!這個.”我拿出剛買的檸檬糖給成烈

“這是什麼?檸檬糖?”

“恩, 看起來蠻好吃的所以就想說買一包送你. ”

“蛤~我最討厭檸檬了, 不過是明洙送的那我勉強接受. ”

“說的這麼勉為其難, 不然還給我我自己吃好了!”

“不要!才不還你哩!”成烈對我吐舌頭

我伸出手摟住他肩膀

“如果心情不好時吃一顆就會Smile喔”我學著店員說

“噗哧, 這是誰教你的阿!”成烈接著大笑

惱羞成怒的我用力的敲了成烈的頭

“好啦好啦, 不好笑, 不好笑. ”成烈擦著眼淚說

“早知道我就不說了…”

成烈打開包裝拿了一顆出來吃

“恩~~酸酸甜甜的~明洙你要不要也吃一顆?”他被酸的眼睛瞇成一條線說

我一句話也不說

“唉呀~~不要生氣了嘛, 吃一顆會Smile的喔. 來~~阿~~ ”

他用那雙閃閃動人的眼神求我的模樣讓我無法繼續固執下去

“恩~~蠻好吃的. ”不知是成烈的眼神還是糖果的魔力感覺怒氣真的都消失了

“還是笑笑的明洙最好看了!” 成烈開心的說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走回咖啡店門口, 我收起雨傘和成烈一起進去

“你終於回來啦, 明洙. ”浩沅不耐煩的說

“不好意思…因為回來前剛好下了雨所以又拖了一下. ”

“你不知道中午人很多嗎, 還拖那麼久!”

“好啦好啦~我不是故意的, 不然…要怎麼賠償你們? ”

“那就懲罰你這個周末跟我和東雨出去玩, 然後費用、規劃都由你全權負責!”感覺浩沅早就和東雨預謀好了, 不然怎麼講這麼順

“這…也太狠了吧!!!成烈!!你也有責任, 所以你也要承擔!”

“可是…我…”

“去就對了!”我固執的說

“喔…好啦. ”

 

 

以前出去玩都是我一個人跟在浩沅東雨後面

這次因為成烈的出現, 我終於不再是一個人了

所以當然要拖他下水, 我想...這趟旅程一定會變得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