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成烈追著的我沒注意到腳下有個小沙坑, 就這樣被絆倒在沙灘上, 成烈看到我跌在地上, 跳到我身上壓著我

“哇哈哈!!!明洙被我抓到了!!!”

“好了拉!!你很重, 快走開. ”

成烈不管我的抱怨開始騷我癢

“你說誰很重阿!!!我今天不癢死你不行!!!”

我們就這樣在地上玩鬧了一陣子

“好了啦!好了啦!停!”我精神已經受不了了

“哈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看你還敢不敢惹我. ”

“不敢了不敢了!快拉我起來吧!”

“恩. ”

成烈把我拉起來後我立刻反擊“李成烈!!你死定拉!!”

他那雙修長的雙腿跑得真的很快, 我完全追不上去就乾脆直接放棄

回頭看看浩沅和東雨, 他們正在把我們帶來的音響擺好

“終於有好戲可看了. ”我心想

“明洙, 浩沅和東雨在幹嘛?為什麼來海邊要用音響?”成烈跑回來勾著我的肩膀疑惑的說

“你等著看就知道了. ”

我們兩個就往東雨和浩沅的方向走

“你們準備好了嘛??”我問

“已經差不多了... 好, 開始”

說完東雨就把音樂放下, 兩個人就開始他們最擅長的跳舞

浩沅華麗又充滿力道的舞蹈和東雨柔軟帶有情感的舞蹈動作相互映襯

在一旁的成烈看的嘆為觀止“我都不知道原來他們這麼會跳舞. ”

“這是迎接你加入我們的迎新舞蹈, 是浩沅提議要做的. ”我轉過去看成烈那喜悅的眼神

“他們從國中就開始一起跳舞,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跳舞的時候也跟你一樣驚訝得嘴巴都合不起來. ”說完我們就很專心的繼續看他們表演

 

 

“挖~真的是太棒了. ”跳完後成烈說

“明洙你要不要也來跳一首阿, 好久沒看你跳舞了.”東雨說

“我也好想看明洙跳舞喔!!”成烈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哎呀!就來一首嘛. ”

“等等等, 不然你們等我一下. ”我把纏著我的東雨推開

走回車上拿出了放在後車廂的吉他

“既然今天是成烈第一次和我們出來, 我就來為你獻唱一首歌吧.”拿出吉他的我在車旁對成烈說

“哇嗚~明洙搬出了他最拿手的吉他了, 平常說什麼都不表演的, 成烈看看明洙多重視你. ”東雨說

“是嗎, 我好期待喔. ”

“讓我們一起歡迎明洙的演出!”浩沅當起主持人說

---那年夏天 ----> Music start---->

演唱這首歌時我的眼神沒有離開過成烈, 想要好好表達他的加入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成烈也沒有讓他的眼神離開我, 很專心的看著我的表演,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這麼認真的表情

浩沅東雨兩個人摟著對方肩膀隨著節拍左右搖擺, 在這第一次一起出遊的沙灘上我認真完成了演唱.

“明洙我愛你!!!”成烈在我演唱完畢後就大喊, 還對我比了顆愛心

我害羞的笑了, 這是我第一次感到這種幸福, 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感覺有一股甜意在心中蔓延

成烈走過來摸我的頭“哎呀~明洙也會害羞阿. ”

我揮掉他的手 “走開啦!”

“跳完舞, 我肚子也餓了, 我們先去吃飯吧!晚一點再回來海邊欣賞夜景. ”浩沅提議

“OK , 走吧走吧!”東雨和浩沅就一起把東西收一收, 我把我的吉他裝進袋子裡, 成烈拿著鋪在地上的毯子一起回車上

 

因為要吃飯的地方離住的地方很近,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把行李放下來再去吃飯

“這裡是我同學家開的旅館, 就是上次那個衝到店裡叫我快點上學那個眼睛很小的人. 所以有品質保證, 沒問題的! ”向計畫旅行的人推薦這家旅店的成烈說

“既然是成烈推薦的就不用擔心了, 還好不是明洙選的, 不然我猜裡面一定黑漆漆一片. ”浩沅說

一進去門口就看到櫃台裡有兩個人, 一個是上次那個小眼睛, 另一個則是第一次看到他

他們兩個身穿一樣款式的衣服, 一開始我以為是這家旅館的制服

但...不對阿, 旁邊還有一兩個員工也都沒有穿

還是兄弟裝??現在有兄弟會這樣做嗎??而且衣服上還有一堆愛心和S.W兩個英文字母

難不成是...情侶裝阿, 不過這樣也太招搖了吧?!

“成烈你來啦!身旁這些都是你的朋友嗎?”那個小眼睛抬頭看到我們就打招呼

“對阿, 你幫我們整理好房間了吧聖圭. ”

“聽到你說要來住我昨天特別提早回家幫你們準備欸. ”

“我看你是急著回來找你的男朋友吧!!”

男朋友?!我有沒有聽錯…真的是情侶阿

“這傢伙住在這幫我爸媽經營旅館, 每天和一堆來這裡玩的旅客談天說笑的, 害我不早一點回來盯著他不行. ”

雖然那個叫聖圭的這樣說, 但是眼裡卻對著他男朋友放出無限愛的電波

“我哪有到處談天說笑阿, 那叫服務顧客, 我最愛的只有聖圭一個人!”說完他在頭上大大比了個愛心

聖圭原本已經很小的眼睛笑了後完全瞇成一條線, 只剩下他男朋友愛的光芒才穿透的進去

“唉~成烈阿, 優鉉每次都來這招, 害我都沒辦法對他發脾氣. ”

“走吧, 我們帶你們去這家旅館最漂亮的房間. ”優鉉從櫃台裡走出來

我們就拿著一包包的行李跟著那對閃到不行的情侶去這趟旅程最重要的休息地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