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成烈是要四人房, 但是剛好在他跟我說要訂之前四人房都被已經被預訂了, 所以只好把你們分開. ”聖圭邊走邊和我們解釋

“來, 到了!左邊和右邊這兩間是你們的, 裡面我們都整理得很乾淨了. ”

“那我和東雨就用這間摟. ”浩沅指著左手邊的房間說

“明洙, 讓我們一起度過美好的夜晚吧!”說完成烈就拿著優鉉給的鑰匙進去了房間

“哇~~好大間喔!!”說完成烈就跳到床上去

我轉過頭去問跟著我們走進來的優鉉“為什麼是雙人床阿?”

“這樣好讓你們培養感情阿~”

成烈跑過來抱著我說“優鉉說的對, 明洙快點進來培養感情吧!”

“神經病阿!東西都還沒放好培養什麼感情. ”

“是不是因為有外人看所以你害羞拉!”

“阿~對不起我馬上出去!”優鉉聽到成烈這樣說就調皮的回答

“成烈, 我幫你把門關上摟!”

“哇哈哈~這個房間指剩下你和我了!”成烈突然180度大轉變把我推到床上

“你…你想幹嘛!”

“嘻嘻嘻~”成烈從旁邊把我從正面翻到背面

用他細長的手指用心的為我按摩

“為了感謝你今天為我唱的那首歌和舒解這趟旅行下來的勞累, 我來幫你按摩吧!!”

聽到成烈說這段話內心都溫暖起來, 他的每一下力道都按的剛剛好, 就像他很明白我的心似的

突然外面傳來敲門聲, 成烈就站起來去開門

“唉~是哪個不要命的小子來打斷這樣的幸福阿. ”我心想

“你們準備好了嗎, 東雨一直跟我喊肚子餓, 我們快去吃飯吧!”

“恩, 東西差不多都放好了. ”成烈說

浩沅看了一下還散落在地上的行李“這…這樣就好了??

“反正先放著也不會怎樣, 回來再用一用就好了. ”我從床上爬起來說

“你那麼早就在睡覺啦明洙. ”東雨看到從床上爬起來的我說

“怎麼可能, 剛剛是貼心的成烈在幫我按摩, 要不是你們打斷我現在還沉浸在幸福中. ”

“這麼好阿~那等一下也幫東雨哥按一下!”

“這可不行, 成烈是我專屬的!你要的話去找你的浩沅吧!”

東雨轉頭渴望的看著浩沅

“哎呀!知道了, 等等回來就幫你按摩. ”

“呀呼!”東雨興奮得跳起了舞

“好了拉, 不是說要去吃飯嗎, 走吧. ”浩沅說

 

-----兩個半小時後…--------

“阿~吃得好飽阿!”成烈拍著他圓滾滾的肚子說

“浩沅烤的肉就是好吃. 我也吃的超飽!”東雨也摸著他的肚子說

“如果你還想吃我一輩子都會烤給你!”浩沅看著東雨說

“成烈!既然你吃那麼飽我們就先到旁邊海灘散步一下再回去吧!”我向成烈提議

“恩, 好阿!”

“浩沅, 那我們先回旅館吧, 我想休息. ”

“那明洙, 我和東雨先回飯店, 你們等等在自己回來吧. ”

我向浩沅比了OK的手勢就和成烈往海灘方向走去

“呀呼~可以有按摩了!”東雨高興得喊

“原來你是因為這個才想先回飯店的阿!”

 

 

雖然已經很晚了, 但是仍有月光和星光閃耀著

這時的海邊不像下午時那樣熱情奔放

只有海浪輕輕的拍打著沙灘和涼爽的海風吹著

我和成烈靜靜的沿著海灘邊緣散步

雖然沉默但好像能感受到彼此的心

“成烈…”我先開口打破了這寂靜

“恩?”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對吧?”我也不知道為何就是希望他能一直陪著我

“恩…應該會吧!”

“不能給我肯定一點的答案嗎?”

“怎麼, 我們明洙這麼喜歡我嗎?”

“我覺得你在我身邊我感到從來沒感受過的幸福. ”我坦白的說

“哈哈, 那我就一直待在你身邊吧!”

我滿足的對著他微笑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_Huala 的頭像
    DO_Huala

    INFINITE x EXO CP文

    DO_Hu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